Tuesday, August 14, 2018

柔佛 - 大四喜香港点心楼 Tasixi Hong Kong Dim Sum @ Taman Perling, Johor

昨晚二姐已经交待我说今早会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点心 ^^ 因为二姐知道我很喜欢大四喜的点心,每每来柔佛二姐通常会带我来吃两轮,第一轮是刚抵达柔佛的时候,第二轮就是要回家乡的时候,哈哈^^
大四喜点心是每次来到JB必定会吃的点心,因为他们的炸豆腐真的好吃到不行啊!
已经有4年没吃大四喜的点心了,这也意味着已经有4年没来柔佛了。
 
 



皮蛋粥...好吃!

糯米鸡,很香好吃!

炸豆腐
就是它了!一直让我回味的炸豆腐,一直让我回味的味道。 

大四喜的炸豆腐,听二姐说是他们自制的。豆腐外稍微脆,但里边却是软软的,感觉就一入口就溶化了,而且味道很香很好吃!赞赞赞!

萝卜糕,外脆脆的,好吃

虾卷,是我到点心店必吃的,鲜甜的虾好吃!

蛋挞,很喜欢蛋挞有种很浓郁蛋香的味道,好吃!
 
云吞虾饺,大大的云吞饺里都包着很厚实的虾,好吃!

虾粉肠,每每看见这个都会很怀念中国广州的虾粉肠,但这里的也不错吃哦!

云吞面,觉得喆喆吃一些面比较会饱。说到这盘云吞面就不可不赞了,面Q,酱汁香,叉烧特别的好吃,就是一个赞字! 


虾饺,这里的蒸的点心也很好吃的哦! 

炒萝卜糕,皓皓很喜欢大四喜的炒萝卜糕,味道很足

炸芋头鸡肉,这道好吃,有芋头的香味,还有鸡肉芝麻的香味,好吃! 


迷你纸包鸡肉,这简直就是人间美味,迷你型的纸包鸡肉,那个酱汁的味道好得不得了啊!鸡肉够嫩,酱汁的味道也渗透进鸡肉里,好吃! 

流沙包 

这里的流沙包也是一流的好吃!

 叉烧包,皓皓说叉烧包好吃哦!




柔佛 - 大四喜香港点心楼 Tasixi Hong Kong Dim Sum @ Taman Perling, Johor
地址:11, Jalan Camar 1/3, Taman Perling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营业时间:6:30am - 4:00pm(逢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