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马六甲 - 吉裡望椰子奶昔 Original Coconut Shake @ Klebang, Melaka

炎热的天气,我被网上介绍的椰子奶昔所吸引而想来探个究竟。
一到这里,地方很辽阔,泊车的地方竟然出现了旅行巴士,看来这个地方的来头不小哦!连旅游社都会带团来到这里哦!
 

其实这里是马来同胞所经营的饮食中心这样,食物方面多数以小吃为主,都有糕点、椰浆饭、而椰子奶昔是这里必点的饮料 

来到这里看见什么都想要吃,虽然我比较少吃马来同胞的食物,但是入乡随俗,我都会尝试的。 

一小包一小包的椰浆饭好吃! 说到椰浆饭,我还是觉得马来同胞煮的比较好吃 ^^

姐夫点的,也好吃 

这里的椰子奶昔分为有或无冰淇淋两种,当然多数人都会点有冰淇淋的


 
好喝椰!我觉得好喝是因为椰子的香度和喝起来很有颗粒感的椰子奶昔

这个地方够宽阔,人山人海的聚集了马来西亚三大民族的食客都会到访 

大人在吃、在聊、小孩子就是跑来跑去玩他们的玩意儿 ^^




马六甲 - 吉裡望椰子奶昔 Original Coconut Shake @ Klebang, Melaka
地址:Jalan Klebang Taman Klebang Jaya, Malacca, Melaka, Malaysia.
营业时间:11:00am-6:30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2:30pm-6:30pm (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