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新邦安拔 - 爱媗现煮海鲜粥 Ai Suan Seafood Porridge@Simpang Ampat

这贴拖了两个月才有空写,我的整个7月份根本就是完全没有空写贴的,儿子生病了25天,差不多花上1个月的时间了,而现在儿子康复了,许多事情都必须回归原来,那我也应该再继续写我那没完没了的贴子了。><
话说回来,这是两个月前的事了,还记得那个晚上突然有要事需要去大发园找妹姐,也顺便约了Siang还有Joyce吃晚餐啦!Herlene知道我去那,虽然她没有和我们一起吃晚餐,但是她细心的找了我喜欢吃tomyam的地方给我和Siang享用,吃了晚餐再去会Herlene和其他的新邻居~


这里都是自助式的,喜欢吃什么料就自己拿呗!

各式各样的火锅料,价格也一一注明,非常的清除让顾客知道。

还有小螃蟹

Siang不知道在搞什么玩意

料拿好了以后就给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就会问你要盘子里的什么条,但是没有我爱的粗米粉条><




两个才share一碗哦!

墙壁上的照片已经告诉你这里的招牌食物了~

Siang已经早在我们到达以前就点了清蒸蒜啦啦,但泥土很多,所以很多都不能吃了

还有这盘八爪鱼,我不敢吃

这碗就是我自己选的料的tomyam啦!

这是皓皓的~



今晚是皓皓做东,忘记总共吃了多少钱了,好像是RM60++吧!3碗tomyam,一盘清蒸蒜啦啦和一盘八爪鱼。其实这里的tomyam汤底确实不错吃的,只是没有我爱的粗米粉,就感觉好像少了另一种的口感这样。



新邦安拔 - 爱媗现煮海鲜粥@Simpang Ampat
地址:59, Jalan Kendi, Taman Idaman, 14100 Simpang Ampat, Pulau Pinang.
电话:012-470 2933
营业时间:11:30am-2:00pm | 4:00pm-10:00pm (逢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