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Arla Natural Cream Cheese

喆喆不爱喝奶的情况还是没有改善,所以我又到超市寻找起司的踪迹。之前买过hard cheese给喆喆,因为对起司没有经验,hard cheese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这么硬他根本吃不了也消化不了。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再上网查证后,原来我应该买的是soft cheese/cream cheese,起司牌子众多,由于是买给喆喆吃的,所以一定要比较谨慎,不可以买太化学且防腐剂的,sodium也不可以太高的,在超市的冷藏部站了好久,一直比较着各个的营养成份,虽然或许我无法找到最好的,但至少要找一个对喆喆的健康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的。

Arla Natural Cream Cheese | 150gm | RM7.50-RM8.50




感觉有像豆腐^^

一盒的cream cheese我分4天让喆喆吃完,所以每次都是从冰箱里取出我需要的分量后再继续冷藏保鲜。

我、皓皓、妈妈都觉得cream cheese的味道很浓郁呢!我们都不喜欢这样的味道,还好喆喆喜欢,一口口的吃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