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北海 - 金喜楼酒家(海鲜鱼翅冷气酒家)@Butterworth

最近食欲不好,所以也没什么外出找美食,但是家婆、家公约了我们到金喜楼吃早餐,所以就赴约下吧!当然宝贝喆喆要带去咯,爷爷、奶奶也想喆喆了吧!


虽然食欲不好,但是看了那么多点心还真的会多看几眼呢!^^

还有许多汤、菜尾什么的,看了好好吃哦!

还有很多我最喜欢的煎炸点心 

虽然这里吃点心的价格高了点,但是酒楼里还是高朋满座。

我很少在点心里点蛋挞,今天点了盘是想给宝贝喆喆吃。

这个番薯好甜,好好吃哦!喆喆也吃了很多



我最爱的虾卷,太好吃了







喆喆吃蛋挞吃到满嘴都是!^^


流沙包一流!

爷爷点了这碗皮蛋粥打算要给喆喆吃点,我就给喆喆吃咯!怎么知道喆喆吃到津津有味,我迟了喂他他还会大喊我,后来我尝试了一口才发觉粥好咸哦!难怪喆喆会喜欢吃,平时在家里吃的粥都要哄,这里的粥竟然不需要哄还反过来跟我讨要吃!>< 差别真大!

我很少吃五香,因为少吃猪肉,但是这里的五香好好吃哦!





总体来说,虽然这里的食物价格是高了点,但是无论是环境的舒适还是食物的品质都让我觉得可以接受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今天的早餐吃得很撑呢!




金喜楼酒家(海鲜鱼翅冷气酒家)
地址:13700, 22-25, Jalan Todak 4, Seberang Jaya, 13700 Butterworth, Penang.
电话:04-397 6905/04-399 88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