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槟城 - Godiva@Paragon Mall

上班中的时候二姐发来微信说槟城的GODIVA冰淇淋有促销!买一送一!看见GODIVA这个名字就让我垂涎三尺,巧克力纵然好吃,但对于我来说价格太高了,呵呵~ 
恰巧皓皓今晚要去Paragon的Daiso买东西,那我就顺便去GODIVA看看吧!

一到GODIVA门口就看见许多人在排队了,真的好多人呐~

我和皓皓说不排了,不懂要排多久,但皓皓说难得买一送一啊!怎样也要排!=="



GODIVA的冰饮料和冰淇淋都同一个价格,都是RM22.25一杯/支,如果不是买一送一我真的还不懂原来GODIVA有卖冰淇淋和饮料了

形形色色的巧克力~


哇~好漂亮的Chocolate Twist

我选择了Dark Chocolate的,皓皓的是Chocolate Twist。冰淇淋的口感让我觉得比Baskin Robbin又或者是Hagen-Dazs还要细、还要好吃呢!而且我觉得啊!我的dark chocolate的味道好好吃呢!还好皓皓坚持了排队,让我有机会尝试GODIVA的冰淇淋!



Godiva @ Paragon Mall
地址:Lot 6-10A, Level 1, Gurney Paragon Mall, Gurney Drive, 10250 Pulau Pinang.
电话:04-2189 522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官方网站:http://www.godiva.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