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Appeton Multivitamin Lysine (Syrup)

12月21日是喆喆需要到家乡政府的诊所做21个月大的体重和身高测量,妈妈都是带喆喆去的,回来后妈妈就很不满意的告诉我说三个月前喆喆的体重是10.5kg,现在才起200gm??!!隔天妈妈再说起这事情,还越说越激动==" 还问我要不要买什么维他命还是给他吃些什么?妈妈就是不舍得喆喆那么瘦,但是体高是有高的。
后来听了妈妈无端端发脾气后我也莫名的生气 ==" ,然后就索性直接去找杨丁泉医生询问一下,医生听了我说其实喆喆不爱喝牛奶,不爱吃在家煮的粥,但是对外面的食物充满兴趣,比如麦当劳的薯条他都会吵着要吃等!所以医生说那是喆喆选吃而不是没有食欲的。医生是说这样的年龄和体重还是符合的,大致上没啥问题,如果我还是怕的话就建议我买营养辅助品给他喝,而医生这里只卖Appeton的牌子的营养辅助品,所以我听了医生的建议,买了瓶回家给喆喆尝试看看。

120ml | RM33
喆喆的年龄只需要1天吃一次,而一次的份量是2.5ml,所以一罐可以吃48天呢!


照片取自于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