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ZVOF Organic Golden Jasmine Rice Cereal - Original Flavor

我们一家三口和妈妈即将到吉隆坡、适耕庄旅游了,就心想需要帮喆喆准备些饼干,但是我之前所买给他的饼干不是吃腻了就是不爱吃,喆喆吃来吃去都是爱吃妈妈的乒乓较较饼而已!我就是不要让喆喆吃太多无谓的食物。很久都没有去Go Organic帮喆喆补货了,去旅游的前一天一定要帮喆喆补些货,不然喆喆的珍珠米和一些其他的米也差不多完了。到了Go Organic给我看见他们卖新的产品了,属于koko chrunch类型的饼干,也类似之前喆喆吃的Happybaby organic puffs的。


245g (7x35g) | RM16.50
好大一盒,里边有7小包,很适合即将出去旅游的我们帮喆喆准备的一种饼干,而且我觉得价格很实惠啊!一大盒才10多块,而且价格还有10%的折扣,这类的饼干有3种口味,我选择的是原味,希望喆喆会喜欢,那么以后我就不必要再头痛买什么饼干给他吃了。

这饼干都是以米提炼而成的。

味道很不错,大人也爱吃的一种小零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