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17

槟城 - The Twelve Cups @ Beach St, Penang

来到第6个年头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了,但今天却MC,生病了。虽然不怎么辛苦,就严重的咳嗽,但是还是可以和皓皓外面吃一餐当庆祝庆祝的。
日子一天天的过,尤其是2017的这个年头,今年特忙的,忙生产、做月子补身子,后来就是忙装修房子,感觉自己还没真正思考2017年应该做些什么,但发现自己已经站在2017的尾端了。而每年的12月都有总温馨的等待,因为那是我和皓皓的周年纪念日的意义存在。。
 
皓皓问我想吃什么的时候,我就说Twelve Cups吧!想再回来这家咖啡馆的时间已经搁太久了。一间多年前曾经到访的咖啡馆,印象中这里的蛋糕甜而不腻,以前到访的时候这家咖啡馆还没有提供料理,如今有了料理的Twelve Cups不懂会不会拉住咱们的胃呢?每年的周年纪念日我总喜欢为咱们点一块蛋糕,蛋糕带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温馨与爱之前的互动,吃了蛋糕才觉得心理踏实些,呵呵~
 
 
以为就找不到Twelve Cups了,隐约的“12”让我突然看不见它的存在。。


我觉得Twelve Cups唯一不好的就是空间太小,我个人比较喜欢空间较大的咖啡馆,至少说悄悄话的时候不妨碍了隔壁桌 :P 

自己需要到柜台点餐然后付款的。

而柜台旁就有着琳琅满目的蛋糕啦!

看来看去,还是这个最为可爱的了^^

Black Sesame | RM12
黑芝麻蛋糕

一层层的蛋糕..这里的蛋糕还是一样不甜也不腻,口感还是那么的好,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吃蛋糕,但是Twelve Cups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Cappuccino | RM10
咳嗽了,没得喝冰饮料,所以点了热咖啡

Soup of the Day ~ Mushroom Soup | RM6
都说了,吃西餐的时候总觉得要有蘑菇汤才有那种“味道” ^^

Seafood Aglio Olio | RM23 
天啊!黑色的面哦!但是整体的美观度极限了!


点餐的时候我不晓得面是黑色的,但是面条的Q感怎么那么好啊!比平时我吃的意大利面条还好吃呀!而且这盘Aglio Olio有辣哦!蒜味十足,很好吃!





在槟城里要找一家咖啡馆太简单、容易,但是要找一家咖啡好喝、食物好吃的就不怎么容易了吧!觉得要在咖啡馆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食物没有几家,而Twelve Cups是一间值得推荐的。
 
 


槟城 - The Twelve Cups @ Beach St, Penang
地址: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 George Town, 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电话:04-262 6812
营业时间:10am-11pm (一至四) | 9am-12am (五、六) | 9am-11pm (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