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爹地の生日 💛亲子游 梦田休闲农场💛 - 02.09.2017

最近太忙碌了,9月份皓皓生日的post也拖到12月尾才上部落!>.<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生日都必须要有红鸡蛋、面线汤和一个生日蛋糕的那么才算是一个完整的生日,哈哈~ 但是每年的生日我都好像没有为皓皓准备好这3样东西,今年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办给皓皓的。所以生日这天,特地接了两个孩子来槟城小住,顺便走走、逛逛这样。
 
早上还没7点钟,当所有人都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这4个红鸡蛋啦~ 

准备好红鸡蛋后,就要来准备这个生日的面线汤啦! 

喆喆醒了就吵着要吃红鸡蛋咯!^^

匆忙的准备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可以出门往农场去咯!



















十点半了才抵达梦田休闲农场,迟了,所以天气挺热了。




喂食小动物的使命就要开始咯~
 
 
 
 
虽然农场里好热,但是也阻碍不了咱们一家的亲子乐
 
 
想不到我的宝贝喆喆竟敢喂食小动物吃草唷~
 
 
离开了农场后,我们就来到了Balik Kampung @ Balik Pulau, 看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人潮还挺多的呀~

久违的laksa和福建面,真的好好吃哦~
 
看喆喆吃成这个样子就知道食物多好吃了^^
 
 
离开Balik Pulau也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两个宝贝也累了,是时候回家休息睡觉了。回家的途中就去了Bread History买了生日蛋糕再回家
在孩子睡觉的时间里,我就准备了今晚的晚餐,觉得带两个baby出去吃太费事了,所以今晚我就自己来煮个火锅,一来在家里方便,二来孩子也比较自由活动这样。所以在早上还没出门前,我的汤底已经煮着了,回来就是准备一些吃火锅的料而已。
 
傍晚时分,所有火锅的料已经准备就绪啦!还是家里吃比较方便又自由,出去吃太麻烦了。

带着两个孩子,我还可以准备火锅,我觉得自己已经好棒棒了,哈哈~ 还是在家里吃着比较舒服~ 

吃饱火锅就要切生日蛋糕咯~

吃饱火锅都已经8点多了,韬韬已经在睡觉了,所以切生日蛋糕的时候就剩下咱们3个啦!

喆喆就陪daddy唱生日歌、切蛋糕啦!
 
 
 
皓皓的生日就是在这样匆忙的时间里渡过啦!孩子还小,所以我们的日子都是围绕着孩子过,但是这样的日子我已经觉得很温馨、安稳、快乐!希望每年里,家庭里的每个成员都可以这样的平安渡过每个生日,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