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槟城大路后 - 一碗虾面@Jalan Van Praag

有天放工后本来要和皓皓到大路后马加茶餐室吃晚餐的,停放好车后发现和Old Town同排开了一间“一碗虾面”,皓皓问我要不要尝试,我说都可以呀!所以我们就这样的改变了方向,到这家新开的“一碗虾面”吃晚餐。



一入门,很简单的店里装修,一个大大的料理福建面柜台!就这样!

这里不只有福建面,还有卤面和干捞福建面,价格也写上。


加料区~

辣椒和油葱是自放的

皓皓点给我的是小的,但是加了虾姑肉的,RM2的虾姑肉是有5只的。






说实在的,这里的福建面一般般,没有特别好吃,当然也没有难吃,我吃面最忌面太绵,这里的福建面就是犯了我的忌!但是很多人都不喜欢吃太绵的面吧!皓皓也说虾味不够浓郁,所以这间福建面专卖店也是so so而已咯!



槟城大路后 - 一碗虾面@Jalan Perak
地址:9-1-23A, Jalan Van Praag, Taman Kheng Tian, 11600 Jelutong, Penang.
大路后和Old Town同排(如面向Oldtown, 一碗面在右手边)
电话:011-1259 96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