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槟城 - Macallum Connoisseurs @ Georgetown, Penang

每次经过5条路都看见一间大大间的建筑物,就写着“Macallum”而已,起初不晓得里边是干嘛的,当知道是一家咖啡馆后就一直想要来。
9月9日是和皓皓的8周年结婚注册日子,但是因为遇上星期六,孩子在身边又要去忙新屋的装修事宜,所以都没有在当天庆祝。而我就向皓皓投诉没有好好带我出去吃一餐,我说星期一要补回给我啦!><
放工后,皓皓载了我就过去Macallum Connoisseurs了,路上好塞啊!塞了差不多1个小时才到!天啊!才10多分钟的路程需要1个小时才到!昏! 

 

在拍照片时候都没注意到服务生向镜头比 ✌, 是过后看回照片才知道的,哈哈!

这里有多种的桌椅供自己选择,但是都是木制的,所以舒适感上会略为逊色一点,但这里的空间好大,不会向一些咖啡馆的空间有限,隔壁桌说话大声点我们都听得见。

还有这种吧台的地方,适合独自一个人来的你、我、他~
不晓得自己是不是坐靠近门的地方,蚊子特别多

每一张桌子都有一罐木制号码牌

服务生递给我们menu后告诉我们需要到柜台点餐,点餐后是直接先付款的


服务生说柜台那边有免费的水,我们自己可以过去拿。也因为天气好冷,我们也没有点饮料了。

Aglio e Olio | RM18
久违了我最爱的Aglio olio, 选择的是蘑菇的,不错吃。如果可以再辣点就更好啦!


Macallum's coffee Spaghetti | RM22
我问皓皓为什么点这盘?他说有“Macallum"的字,感觉是招牌spaghetti,呵呵~

皓皓说第一口已经给他的感觉是腻的,或许咖啡味吧!皓皓说还是我的好吃!




每一次咱们的周年庆、生日什么,虽然已经告别了礼物的环节,但两个人还可以手牵手到一家又一家的餐厅用餐、聊天,偶尔还有孩子相伴,其实这就是简单、平凡且带点幸福的生活画面。♥‿♥




槟城 - Macallum Connoisseurs @ Georgetown, Penang
地址:1, Gat Lebuh Macallum, George Town, 103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电话:011-1259 1459
营业时间:9am - 1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