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17

槟城 - 聚品香小食管 Taste of Penang @ Georgeown, Penang (已结业)





下雨的午餐时间,从凌晨的雨直到现在不曾停过,导致多处已经开始淹水,连公司楼下卖经济饭的今天也没营业。皓皓早上送我到公司后就开始打电话联系学校的老师,但是多个区域都淹水,导致皓皓也无法工作,他就坐在我公司楼下的mamak档边吃早餐边“看天气“,直到午餐了雨还是没停,所以就和皓皓吃午餐了。
下雨天是不可以再开车到处走,加上到处淹水路上车满满的。而由于经济饭档没营业,所以就到附近一间餐厅吃午餐。这家餐厅也才营业不几个月,平时都看见蛮多人用餐这样。


平时每天都有不一样的set lunch,但是今天就没有,或许是淹水的缘故,一些材料来不及送上。


椰浆饭 Nasi Lemak | RM8.90 
这盘饭一上桌让我眼前一亮,这是皓皓点的

尝试了咖喱,咖喱很香很好吃,也不会腻

特别就在于兰花饭,但是由于是lemak饭,真的好lemak哦!

鸡丝河粉(汤)| RM6.50
冷冷的天气,只想点一碗热呼呼的汤面来暖暖胃

服务生说因为到处淹水,原本河粉汤里有的鱼丸由于来不及送货,所以就多给了河粉代替

清汤怎么可以不配上我的最爱 ~ 辣椒! 有它才有“真正”的味道!哈~

烤面包 | RM3.90
我觉得在这种商业大厦环境,而附近有很多低价格的食物,这烤面包让我觉得小贵了

虽然贵了,但是面包很脆很香,总之就是好吃~但分量很少呀!几口就吃完了

牛油和kaya都很足,所以整片面包吃起来才会好吃

罗汉果(热)| RM2.50
 
聚品香的menu很简单,食物其实也很少,或许业者只是要针对上班族的需求而煮出的homemake 食物,吃得饱最重要而不需要太多的选择。



槟城 - 聚品香小食管 Taste of Penang @ Georgeown, Penang
地址:57, Jalan Servis, 10050 George Town, Penang.
电话:017-510 2162
营业时间:8:00am - 5:00pm (星期一至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