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18

姐妹聚会 @ 1月 - 26.01.2018

屈指一算,和老大、老三认识都超过20年了,以前中学时期咱们都时常聚一起,后来毕业了各分东西了就很少联络了,直到这几年微信让人与人的联络和感知更为方便了,而让我们比较有常聚会了。虽然间中我们曾几年都不见,但是后来再见面的时候我真的不曾感觉“陌生”耶!
我就和老大、老三说,虽然大家都忙的,忙工作、忙家庭的..但是1年有12个月,如果咱们一个月出来一次聚餐,那么12个月也才聚会12次啊!我说我要把每次的聚会都好好拍照,然后放上我的部落 ^^
其实两个星期前才是咱们在2018年的第一次聚会,但是那个晚上有点“小插曲”而没有拍照,那个晚上我还遗憾说2018年的第一个聚会照片泡汤了!>< 怎么知道两个星期后还有机会聚餐,而且还是在1月份的日子里呢!所以啊!冥冥有的就是有的啦!跑不掉蛤~
 
 
聚会地点原本是说好在Iceicebaby的,抵达后我看见环境不怎么舒适,灯光太耀眼而且椅子坐着不舒服呢!所以我说吃饱后换个可以聊天的环境吧!老三就突然说:不然现在就走人换地方?!我说不好吧!你们已经抵达那么久了现在走人不是难看?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水罐没有拿(因为咳嗽还没痊愈,需要水陪在侧比较安心)我就拨了电话给皓皓要他掉头把水罐交给我,这时候我一出去,老三也跟着出来,老大也从后门(假装说去厕所)溜了出来!哇~真的要直接换地方吃晚餐哦!哈哈~~ ^^
老大问要不要吃韩国餐?(老大、老三知道我不碰韩国、日本餐的)我说我可以尝试的,然后老大就指着Takehana说这间“韩国餐”!我们也没多注意招牌。。进到里面看了menu老三问说:这间不是日本餐吗?够力咯!亏老大还说来这里吃几次了,连韩国餐还是日本餐也傻傻分不清啊!赫赫~~ 咱们老大就是那么可爱啦!^^


拍照、拍照! 拍美美的~



我真是牺牲啊!没有吃日本餐的我竟然为了老大、老三而尝试!哈哈
 
这餐厅在晚餐时间也不怎么多人,咱们聊到晚上9点的时候我感觉服务生好像开始收拾东西了,我就问一下服务生餐厅几点休息?她告诉我差不多了,而且这时候另一桌的客也在结帐了,剩下我们最后一桌,所以我们也结帐换地方了啦!
一走出Takehana我就问要换哪里?老三建议星巴克,但是老大说吃太饱了,走走一会先吧!那我们就走走逛逛的、恰好Auto city这里有逛服饰的有逛鞋子的等等...新年将至我们还帮老大选了件连衣裤和一件衣服呢!
走得差不多了,我说渴了,找饮料喝吧!本来是要找Tealive的,但是不懂怎么换了唐棉了,我说随便了,不想再找了。

只是3杯的饮料也泡好久哦!
 
这是我的Signature Milk Tea

不好喝啦!以后还是喝别的吧!
 
 
唐棉没有提供桌椅,刚好隔壁的餐厅打烊了,所以我们就过去坐,哪里懂才聊了两句天空下起了雨了...我们三个又走到KFC来借他的桌椅了。我们就讨论下个月的聚餐日期啊!由于下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难免在配合日期上就有点难度咯!
就这样聊着聊着,都11点半了,是时候回家了。真的是每次聚会都感觉不够时间的,大家都有太多的话想要告诉对方了啦!哈~开心的2018年1月份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