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18

柔府 - Takehana @ Auto City

两个星期前和老大、老三的聚会后,老大说1月26日她拿假没有工作,问咱们要不要聚会?!而我已经决定不在新年前赶进屋了,所以比较有时间了当然要聚会啦!
聚会地点原本是说好在Iceicebaby的,抵达后我看见环境不怎么舒适,灯光太耀眼而且椅子坐着不舒服呢!所以我说吃饱后换个可以聊天的环境吧!老三就突然说:不然现在就走人换地方?!我说不好吧!你们已经抵达那么久了现在走人不是难看?我突然发现自己的水罐没有拿(因为咳嗽还没痊愈,需要水陪在侧比较安心)我就拨了电话给皓皓要他掉头把水罐交给我,这时候我一出去,老三也跟着出来,老大也从后门(假装说去厕所)溜了出来!哇~真的要直接换地方吃晚餐哦!哈哈~~ ^^
老大问要不要吃韩国餐?(老大、老三知道我不碰韩国、日本餐的)我说我可以尝试的,然后老大就指着Takehana说这间“韩国餐”!我们也没多注意招牌。。进到里面看了menu老三问说:这间不是日本餐吗?够力咯!亏老大还说来这里吃几次了,连韩国餐还是日本餐也傻傻分不清啊!赫赫~~ 咱们老大就是那么可爱啦!^^
 
 
招牌那么大写着“Japanese ramen...”我们的老大真好笑啊!

这样的环境好多了,可以让我们3个叽叽喳喳的聊痛快了,但是空调好冷哦!



服务生为我们倒了热呼呼的绿茶,算free flow吗?就服务生会一直帮我们倒这样。

服务生再递上免费的小吃 ~ 炒冬粉

空调太冷了,把我的冬粉给吹冷了

我和老大、老三说,2018年开始我们至少每个月都要聚会,而且我把每次的聚会照片都会放上部落~ 

是灯光偏暗还是我的手机烂啊!?照片拍出来不怎么理想哦!  


Garlic Rice | RM8 
我建议一人点一份正餐,然后再点这小碗炒饭吃爽爽这样。就普通日本米炒蒜末的味道而已!我也会炒,哈哈~

Gyokai Kimuchi Udon | RM22
老三真的是乌冬脸啊!上一次聚会吃乌冬面,这一次还是乌冬面。但是卖相很像Laksa哦!

Kaisen Kimuchi Ramen | RM20
我这人长那么大还是真正第一次踏入日本餐厅用餐啊!看menu看了一次又一次,还是吃拉面好了,但是还有咳嗽不敢吃太辣,所以就没有加辣。

不辣!后悔没有加辣了!汤的味道是自己可以接受但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

Kimuchi Tonkotsu Ramen | RM20
这是老大点的,看了好像比较好吃哦! 





这餐厅在晚餐时间也不怎么多人,咱们聊到晚上9点的时候我感觉服务生好像开始收拾东西了,我就问一下服务生餐厅几点休息?她告诉我差不多了,而且这时候另一桌的客也在结帐了,剩下我们最后一桌,所以我们也结帐换地方了啦!
日本餐对我来说真的是so so而已,我不怎么会吃这类味道的食物,但是有过这样的尝试经验我觉得还不错,但是如果要我自己选择餐厅的话一定不会是日本餐这样!哈哈~





柔府 - Takehana @ Auto City
地址:1830-G1, Jalan Perusahaan, Auto-City, North-South Highway Juru Interchange, 13600 Prai, Pulau Pinang.
电话:04-501 4888/04-501 4889
营业时间:11:30am - 2:30pm | 6:00pm - 9: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