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18

泰国合艾 - Chokdee Dim Sum @ Hatyai

 之前在安排合艾行程的时候,上网查了下才知道合艾也是出名吃点心哦!而且还几家挺有名气的点心店,我就挑了间比较靠近咱们要去的旅游景点 ~ Chokdee Dim Sum
泰国时间早上9点终于抵达Chokdee Dim Sum了,但是天空不作美还是下着雨,我们还需撑着伞走进点心店呢!纳闷啦!一到泰国就下雨... ><
 
Chokdee dim sum就座落在“小熊早餐店”的隔壁,Chokdee dim sum是一家茶餐室点心店,由于店面窄小 ,所以附近有3间不同的店面来分散食客。

看~咱们家二姐撑伞带着两位千金过去另一间店面寻找座位去了

食客都需要在这里取自己要的点心,然后再回去自己的座位,员工会递上点心的。

超多人排队的

我觉得好奇怪。。怎么点心都是冷冻的??

点心颜色好鲜,好耀眼哦!但是。。是吃冷的吗?

哦!原来是把自己要的点心都放在托盘上,然后交给员工们蒸啊!我还以为泰国那么特别,吃冰冷的点心哦!:P

这些一笼笼的点心也是还没蒸的

还没蒸好的点心真的是看了都觉得奇怪。。哈哈

被选好的一笼笼点心就是这样拿去蒸的啦!

这是我为大伙选的点心啦!就不懂什么好吃,看见了就每一种都选这样。

选好了后交给了员工,我们就到隔壁的隔壁的店面,外面有售卖肉骨茶,估计也是点心店老板的吧!

这张大合照就是咱们3天2夜合艾游的第一张合照啦!Chokdee dim sum就是咱们的第一站。大伙们..我要告诉你们要永远记住拍这第一张照片的感觉与情景啊!爱你们哟~

吃点心就是少不了喝茶啦!

宇泽没什么吃点心,所以大姐就点了肉骨茶给他,但是这里的肉骨茶没有马来西亚的味道,这里的肉骨茶就好像我们吃的药材汤的味道,但是很好吃呢!

10个人的一个旅程,我的责任就是拍照,把每一个人的笑容都拍进来

点心来咯!一看就心花怒放了,看了都开胃~

这是有鱼肉、花野菜还有玉蜀黍。。那鱼肉好吃!



这个是玉蜀黍和鱼肉,太好吃了!

里边是韭菜,味道很好


虾麦也很好吃哦!皮不会很厚,馅料鲜甜



这是炸鱼肉片再拿去蒸,真的很好吃


糯米鸡小盘,但是一人尝试一下味道我觉得吃了不腻,而且好吃很香


眼镜一样大!哇哈哈~

拉了慧仪咱们3个一起拍

吃了一轮后,基于太好吃了,大伙们要求再去点一轮,所以我叫了二姐陪我一起再去点一轮

有个噢巴桑来卖otak-otak,我姐说买吧!(因为我们都是AA,公账都是我保管)我姐后来说从来没吃过那么难吃的otak-otak。。笑翻了我!^^

这个也是和那个噢巴桑买的,不懂什么名称了,二姐说这个还不错吃,只是冷了
刚才的otak-otak和这个糕是泰铢120,不便宜啊!






这一顿早餐咱们吃了泰铢800!对没错!吃了那么多才泰铢800,马币就差不多RM102左右!我们一伙10个人哦!而且重点是食物超好吃超好吃哦!
离开了Chokdee皓皓才对我说:你今天吃蒸的点心哦!没有吃煎炸的哦!(也没有煎炸的点心)在马来西亚我吃点心都是只吃煎炸的,因为觉得蒸的不好吃,但在Chokdee这里我竟然忘记了煎炸的点心的存在性,由此可见就知道这里的点心多好吃啦!



泰国合艾 - Chokdee Dim Sum @ Hatyai
地址:58 25, Soi Lamai Songkraw 1, Hat Yai, Hat Yai District,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6am-12pm | 5p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