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8

柔佛海棠海上度假屋 ~ Kukup

开了一个小时半的车程终于来到龟咯的码头。一下车进入眼帘的一切都很熟悉,虽然我没到过龟咯这个地方,但是这里是营运海产的生活格调,和自家的家乡很相似,所以才说“熟悉”。除了这些还有让我们姐妹很熟悉的一股味道,就是鱼腥的味道,是难闻的,但却很熟悉很令人怀念的一股味道。
由于路上空间有限,我们一下车快速的从车里提起了行李往路旁放之后,大姐夫、二姐夫和皓皓就跟着度假屋的负责人准备把车停入指定的地方停放,因为这两天一夜我们不需要再开车了,待会吃饱就会有度假屋的负责人带我们搭船到龟咯岛。
度假屋的安排一手由二姐策划,因为这是二姐第二次到龟咯,上一次来的时候是预定了海棠海上度假屋,而且价格合理,两天一夜里还包含了6餐,二姐说其他度假屋都是包5餐而已,海棠则多了一餐呢!
泊好车后,海棠度假屋负责人就带领我们到龙皇冷气海鲜楼吃午餐了,由于我们行李多,而行李就没有拿进海鲜楼,但海棠度假屋的负责人要我们放心去吃午餐,一部份行李他们顾着而另一部份他们就先帮我们带去度假屋了。
 
 
 
 
一到酒楼不久就上了一桌子的菜肴了,有咕噜肉、蒸鱼、咖喱螃蟹、什菜、麦片虾、黄瓜豆腐,还有一道不懂炸什么的。
这七道菜肴都满足了我们所有人的味蕾,菜肴不但有卖相且还非常的好吃哦!好满足的一餐 ^^
 
酒楼环境不错,还有空调,那么就不会热啦!

吃货又再吃了 >< 美食当前,从来不拒绝

吃饱后大伙就往码头走去了,要等待船然后往度假屋去咯! 





比较像姐妹多过母女吧!
 
三位美女在拍照,喆喆凑什么热闹 ><

天气实在太热,要多多补充水份

最喜欢和她们一起拍照了,因为让自己也变年轻了 :P

船到咯!我们要准备上船了

船开咯!有专人帮我们介绍龟咯这个地方 

喆喆还一度不要上船哦!





不到10分钟,就可以抵达了 


wow~看似危险的海上地板

抵达了!这就是海棠海上度假屋了

好大一间的度假屋哦!在我们还没抵达之前,老板娘已经把我们的行李送达度假屋,也帮我们开了空调,好贴心哦! 

卡拉ok房,很不错的音乐系统

好大的双人洗脸盆空间

还有收费的飞镖游戏

度假屋还提供了过滤水、烧水 

冰箱里有coca-cola

简单的房间设备,但是清洁与宽尚

 
 这里还有个吊睡椅哦!
 
一到这里,大伙就冲着卡拉ok房来了,尤其那个38大姐,手一直握着麦克风不放 ><

这个38大姐不只唱起歌,还跳起舞,逗得大家乐开怀 ^^

下午睡觉时间到了,带了韬韬进房间睡觉

在房间闹着不能睡,唯有带他到摇摇椅看能否睡觉 ><


真的可以睡着了 ^^


小孩子都不再唱了,这个大姐...还继续唱 ==""

站在卡拉ok房的窗口望出去的景色,退潮了么?



下午茶时间到了,度假屋负责人送来了绿豆汤、kelopor lekor、虾煎、番薯糕

都好好吃哦!

来了来了!咱们的赌王和赌后开始了 ^^

新加坡老板嫌弃你们赌太小了啦!还是睡觉比较好 ^^

来度假唯一的好处就是有人服侍,哈哈~ 吃饱了就把盘碗放着就好,待会会有人收拾 

傍晚要开始了,意味着咱们来Kukup最期待的BBQ餐要开始咯!但是肚子还饱饱的,所以大伙就出去走走了,负责人会把晚餐准备好,待会咱们回来后就可以直接吃就是了 ^^

大姐、二姐们都比我先出去走走了,我就等两个孩子睡醒了再出去找他们,途经了一些很亮眼的度假屋和当地的事和物

还有间正装修着的庙

喆喆有些佛心,看见庙都说要拜拜

好可爱的一间美甲屋

终于找到你们啦!来买零食么? 

 这个吃不大的慧淇在玩吹泡泡,湘玲的冰淇淋好可爱哦!

 喆喆也吃起了雪糕

二姐说要买和湘玲一样的冰淇淋给我,但我拒绝了,二姐夫就叫二姐去买给我,哈哈~ 很好吃!还好二姐买了给我 ^^

这个可爱的慧仪吃冰淇淋吃到满嘴都是,我说正要拍她,她怕得快捂起嘴巴 ^^

走着走着,看见了间似咖啡屋,但是好像没在营业

好可爱的motor,怎么改装的呀?!

沿着路走就走出了出口,二姐说走出了这个出口就是早上我们抵达和吃午餐的地方

原来刚才中午咱们在龙皇冷气海鲜楼就是这里哦!

旁边这条路走进去就可以去度假屋哦!原来也可以不搭船的哦!

中午抵达这里的时候太匆忙而没能拍起照片,现在不在赶时间了,就拍一下


时间也不早了,该走回去吃晚餐咯!


老板娘还骑着motor来告诉我们晚餐准备好了,要我们回去吃了。还说谁要坐她motor回度假屋,这个38大姐就地一个举手说要坐了 ^^

好不容易又走回来度假屋啦!

烤玉蜀黍

烤鸡翅膀 

炸鸡翅、五香、pandan鸡肉和鱼丸
 

沙爹和hotdog

还有一盘炒什菜,我喜欢 
 

otak-otak 乌达

烤咖喱魔鬼鱼和羊角豆 

咖喱sotong

仙草 

番石榴 

 还有一盘烤虾忘了拍呢!站在椅子拍下,一桌子的好料啊!

除了菜肴,还有白饭和饮料的,只是啤酒要付费

喆喆吃饱了就玩他的ABC了 ^^

吃饱后就替孩子冲凉咯!这个弟弟冲凉时候多兴奋啊!  



吃饱了又来轧歌了,哈哈~

来咯!来咯!这个大姐神经又大条咯!又开始跳舞了^^

大姐和二姐合唱咯!


迟了,弟弟在摇椅睡觉了,虽然都是吵闹的,但是很感恩的,他还可以睡觉。 

宵夜来咯!龙眼糖水

迟了迟了,大姐二姐做猪去了,剩下咱们4个人

两位美女唱歌有姿势哦! 

半夜两点多了,慧淇也跑去睡觉了,剩下我们3个人了!后来接近3点的时候二姐夫来赶大家去睡觉了,我喝了大概5罐的啤酒也醉了,睡觉吧!哈哈~
 
 
 
凌晨时分才入睡,因为整理一些孩子东西,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入睡的人,然后隔天因为要煮粥,所以我是第一个睡醒的人,感觉酒精还没完全沉淀吧!让我整个人早上睡醒时候脚步还是浮浮的,哈~
 

早上怎么这个喆喆睡成这个样啊!

早餐送来咯!有炒米粉、沙葛糕、油条、咖喱角和一些不懂名称的糕、椰姜饭、豆水、咖啡乌。
太丰富的早餐了,除了咖啡乌太过薄以外其余的食物都好好吃哦!但食物实在太多了,吃不完浪费啊!
 

我们的小吃货又要开始吃咯!

 两夫妻还一起唱起歌来了 ^^

都要check out了,才来楼上走走,楼上的环境还不错






 
 

大姐、二姐们就先搭船离开了,而我们选择了自行步出,因为喆喆不敢再搭船了,昨天睡午觉还一度做梦讲了梦话说不要搭船啊!好好笑 ^^

今天的午餐就不吃回和昨天一样的酒楼了,二姐说换一间看看

姐姐他们有去看养鱼场什么的,所以还没那么快到海鲜饭店,我们就先进去海鲜饭店等 


这间就没有空调的了,所以会热咯! 

喆喆饿了,我先和饭店要一个饭,先让喆喆吃饭配我准备好的炸ikan bilis咯!

姐姐们一到不久就上菜咯!可是这些菜的卖相...
我姐投诉说看见这样的卖相都没了胃口哦!

螃蟹有一股臭味到,菜也大盘然后切得很大块,我姐说就感觉很像在喂猪.. ><

这一餐都吃得很不满意,看看我二姐的脸都黑了,姐姐说以后再来龟咯就不可以再来这一间饭店了。
 
 
 
 
两天一夜的龟咯岛度假结束了,虽然在这里不是什么很好的风景还是什么,两天一夜其实就是在度假屋里渡过而已,聊聊天、唱唱歌、吃吃东西。但是这样的休闲活动让我觉得可以促进家人与家人间的关系,再来可以让平时工作很压力的可以来到这里得到纾解,当然来到这个地方最不担心的就是吃,因为这一餐吃下去还没消化下一餐已经来临了,哈哈~
再来就是要感恩这两天一夜做东的二姐夫啦!来这里的费用都是他一个人承担的,托他们一家的福我们才可以不用付费的来到龟咯这个地方。
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如果有机会真的还会想到这里来,当然还是会找回海棠度假屋,因为老板娘的服务好,食物更为好吃,度假屋宽尚且清洁,赞!
 
 


海棠海上度假屋
地址:No,49 Kukup Laut, 82300 Pontian, Johor.
电话:012-7673 222
价格:成人RM160 / 儿童RM100 (包含6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