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8

槟城 - Frank Laurent Coffee Roasters @ Udini Square, Penang

自从有了Fave平台后,无论要找吃的或喝的都会自动打开Fave的APP索一索的,而最近每次搜索时候都会看见Frank Laurent的买率都是相当的高,而我因为有得到Fave的优惠码,所以我也买了Frank Laurent的咖啡和松饼,我也来看看这家咖啡馆怎么网上购买率那么强。
平常工作日我都会自己下厨煮晚餐的,星期三的今天晚上因为要和皓皓一起到电影院看电影,所以就没煮晚餐了,所以就索性来Frank Laurent品尝一番。
Frank Laurent在槟城里有两间分行,我就选择了比较靠近家的在Udini Square的这一间。
 
 
还没走到Frank Laurent的店面,就已经可以闻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咖啡豆香味 

柜台里站满了工作人员,突然觉得气氛怪怪的,我就说我是Fave购买的voucher,然后柜台人员就指示了柜台的餐单要我选择的咖啡和松饼口味,柜台工作人员也不怎么友善,我觉得这点需要再加强 

咖啡馆的环境舒适,灯光亮度温和 

Latte
又是点了我最爱的Latte, 咖啡香味不错,不甜偏苦

Caramel Waffle
皓皓喜欢Caramel焦糖的味道,所以松饼就点了他爱的Caramel

松饼里有vanilla雪糕、香蕉、奇异果和草莓。松饼有很浓郁的鸡蛋味,很香且松软,好吃。至于焦糖呢?应该指的是盘外淋的焦糖吧!松饼里并没有焦糖的。




槟城 - Frank Laurent Coffee Roasters @ Udini Square, Penang
地址:Udini Square, Lebuh Tunku Kudin 3, 11700 Gelugor, Pulau Pinang.
电话:04-376 2610
营业时间:10:30am - 10:30pm

1 comment:

  1. This is such a great resource that you are providing and you give it away for free. Steeped Coff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