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8

新邦安拔 - 一个人咖啡 Waiting For You Cafe @ Simpang Ampat, Penang

下午时候皓皓说想找个地方吃吃东西喝喝饮料,新家附近就看见一个人咖啡,我就说这间好了,家翁说他也来过几次了。
 
起初我还以为这里有空调设备的,但原来没有。环境是不错,只是下午炎热的天气又没有空调设备确实不行哦! 


 

古灵精怪还比起V哦!^^

柠檬蜜糖 | RM4.90
怎么皓皓最近都爱喝柠檬蜜糖啊!
 
珍珠奶茶 | RM8.70
突然想喝珍珠奶茶,但是好大一杯哦!估计这杯我喝了就可以饱了 ><

一个人咖啡 | RM8.70
这杯点给家翁的

金枪鱼三文治 | RM4.90 

我就不吃tuna啦!但是皓皓说好吃哦!

蘑菇意大利面 | RM10.90
好大一盘啊! 

意大利面是很好吃的,尤其是花椰菜脆脆的,但是真的好大一盘哦!这盘就皓皓和喆喆share了,面里还有我最爱的金针菇,而白酱的味道很香

东炎金蛋面汤 | RM10.90
这是点给自己的,不晓得要吃些什么,只想吃些辣辣或酸酸的,所以点了tomyam,怎么知道好大一碗哦!

料十足,有鱼肉、虾、sotong、菜、蘑菇、金针菇、鸡肉

咖喱山猪肉 | RM14.90
 我觉得很少餐厅会有这一道菜肴吧!

这是家翁点的,又是我没吃的一道菜肴,但是皓皓和家翁说肉质硬了点,但是咖喱挺香的

这里的食物真的是好大一份的哦!估计这里的食物吃完,晚餐就可以不用吃的了。 ><






新邦安拔 - 一个人咖啡 Waiting For You Cafe @ Simpang Ampat, Penang
地址:Shop No. 01, Ground Floor, Lorong Bagan Tambun, Taman Bagan Tambun, 14100 Simpang Ampat, Pulau Pinang.
电话:04-504 1498
营业时间:11:00am - 11: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