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8

柔佛 - 丹绒比艾国家公园 Tanjung Piai National Park @ Johor

离开了龟咯后,二姐夫说要带我们去一个地方,因为刚才要上车时候很peak,车流量多,也没来得及问太多,反正就跟着二姐夫的车走就对了,走了好一段距离后好像走错路了,再兜一个转再行驶不久二姐夫把车驶进一个好像公园的地方,全部人就下了车。我看见了Tanjung Piai的字眼,二姐夫说这个地方是亚洲最南端的地方~Tanjung Piai
 
 
昨天在龟咯忘记来张大合照,大姐说招集人大合照是我一向来的工作,怎么这次忘记了 ==" 我也懊恼自己怎么会忘记了>< 

大伙们要进入丹绒比艾国家公园咯!

 原来要入门票的,但喆喆和弟弟不用入门票
 

真的很有森林的feel 

带着小孩,这种桥我就没尝试走走看了

二姐叮咛大家小心


比艾国家公园里有红树林,但这些是红树林吗?

在这里有看见“小心猴子出没”的告示牌,我和大姐刚好走在皓皓和喆喆的后方,突然看见猴子突然跳出来向着喆喆的后方走去,我赶紧喊了他爸把喆喆抱起来,当时真的是把我给吓翻了><



走着走着就走到这条好长好长的桥,桥建在海上的
 
 


事先因为我不懂姐夫要带我们到国家公园,也不清楚里边的情况,所以也没带手推车,姐姐和姐夫都担心我不能一直抱着弟弟,所以大家都来帮忙抱,但是这个弟弟都不让其他人抱的,可是勉强给大姨丈和二姨丈抱的,哈哈~
 
 
坐在这看看风景吹吹风真的觉得舒服啊!如果还有些时间,真的多想再待一会 


二姐们因为要去古来载雨婷所以必须先离开,二姐夫说这里挺大的,我们可以继续在这里走走,但是看着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就说大家一块离开这里吧!


 看~大家都累了,快快回去吧!
 
 
 
 
 
 
柔佛 - 丹绒比艾国家公园 Tanjung Piai National Park @ Johor
位置:Tanjung Piai
入门票:成人RM5 | 儿童RM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