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有机南瓜泥

喆喆现阶段都不爱喝奶了,只是想吃那些水分里有粒粒的口感,所以不到6个月的他就开始吃米糊,我担心一天吃米糊的量太大,所以开始找其他的副食品给他。米糊过后的第二种副食品我选择了南瓜泥。我到有机店买南瓜,一小片就要六块多,买回来妈妈瓜瓜叫说那天在超市买一大个南瓜才7块钱,现在我买一小片要那么贵。 =="

 南瓜去皮切丁后放进锅里,加适量的水煮熟,大概煮了10分钟。等凉了以后就利用搅拌机搅拌成泥,如果搅拌的过程搅不动,可以利用刚才煮南瓜的水加进去搅拌。


 因为一个星期才回妈妈家一次看宝贝,所以这些南瓜泥我就利用冰格结冰,那么妈妈就以一天一个冰状,回温后喂宝贝即可。


结了冰后我就取出装进Tupperware,那么才可以保鲜哦!


材料:

  • 有机南瓜
  • 食用水

做法:
  1. 南瓜去皮切丁,蒸或煮熟以后加入适量的水份搅拌均匀即可



营养小提示:

南瓜富含多糖类、氨基酸、类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能促进生长发育,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还能吸附毒素,清除体内有害物 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