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槟城 -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 All Seasons Place

09.09.2015 这一天对我来说是特别的,6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09.09.09 是我和皓皓办结婚注册的日子..就这样6年过去了。
一如往常,无论我们的生日、结婚纪念日什么的,我们都会在外选择比较有情调的餐厅用餐。Winter Warmer 来过几次了,今天还会选择Winter Warmer是因为他们正办着促销,在9月份期间,每份set lunch/set dinner都折扣高达40%,虽然这天对我有意义,但也要有理智的花费,既然有那么好康何乐而不为?
放工回家当了“母牛”后,洗了澡以后还是要将自己的脸稍微的补粉补粉,不然平时没有什么外出,化妆品也不怎么派上用场。
All Seasons Place的Winter Warmers还是第一次光顾,但熟悉的英式餐厅设计,一踏入餐厅就能感受到的那种舒适感。





本来我们选择了靠墙壁的小圆桌,但是皓皓用餐都不喜欢太小的空间,所以就换了另一边靠墙壁的长方桌,椅子是沙发型,也较为舒服。


这是皓皓想念已久的Iced Mixed Fruit Tea, 套餐是没有这iced tea的,转换饮料需加RM2(折扣40%为RM1.20) 超值得的。饮料里边有橘子、柠檬、苹果。皓皓问我会冲泡类似的饮料?我摇摇头的当儿,心想:又要考倒我了。。这可是 Winter Warmers的招牌饮料,我怎么办得到?



好喝~早知道我也转换饮料了! 


这是套餐里附送的Lovely Tea 我选择了Honey Peach Lady, 是我喜欢的味道,第一口虽然觉得淡了点,但是还可以接受,所以坚持不加糖。

 原来套餐里不止有主餐、饮料和甜品,还有一碗热呼呼的蘑菇汤,这套餐实在太值了。蘑菇汤根本就是我的最爱,加上Winter Warmers的蘑菇汤味道很好。皓皓知道我爱蘑菇汤,在点餐过后,皓皓温馨的问我要不要加碗蘑菇汤,可是我拒绝了,因为这套餐实在太多食物,而且我还在减肥当中,怎么知后来服务员把蘑菇汤端出来,让我惊喜了,还好没有再点蘑菇汤呢!



 这是我介绍给皓皓的Honey Oat Chicken - RM34.90(折扣前)
他说味道不错,只是honey少了许,如果再多一点点或许会更香。


这是我点的啦!Creamy Lemon Fish - RM36.90(折扣前)
平时已经少吃肉了,所以今晚就不点鸡肉。本来要点我的最爱 Aglio Olio, 但是前阵子我生日的时候才吃过而已,所以决定点这盘 Creamy Lemon Fish。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酱汁里有浓浓的柠檬和奶油的香味,奶油吃多会腻,但融入了柠檬汁却香而不腻。鱼肉片有两片,但我只吃了一片,还在减肥中,再多么迷人的食物也要控制。> <

蔬菜也很好吃。

皓皓问我要不要坐跟我拍张照片? 我说这是当然的啊!今天怎么可以没有一张合照?太不像话了。 

这是今天的甜品,vanilla ice cream + brownie, 真心的说brownie的味道不好,蛋糕有点热,我认为冰的口感比较好,而且蛋糕很硬,我和皓皓都没有办法这这片那么小块的brownie吃去一半。



   

这里也有摆放很多茶具,供客人购买



 离开了Winter Warmer后,心里还想念Aglio Olio.. :( 



Address: 6H-1-2, Jalan Taman Thean Teik 2, 10300 Penang, Malaysia.
Tel: 04-828 98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