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北海 - 北海道海鲜 Northern Coastal Seafood @ Pantai Bersih

9月份的这一个礼拜是学校假期,原本打算要皓皓带我和喆喆去shopping吃东西的,二姐突然微信来说要回来!她说姐夫突然间想去旅行,顺便回来家乡看看他的妈妈。那么原本的计划就改变咯!
刚好哈芝节也落在这个学校假期里的星期四,所以星期五我特地拿了一天假期,那么我就拿一天假期就可以停四天不必上班啦!星期四的晚上二姐一家终于抵达了,久别了,各个还是那么笑脸迎人,笑容可掬。
星期五的早上我问了二姐想不想去走走shopping shopping这样,二姐说不必了,晚上出去吃就好。(因为之前已经和二姐说晚上带她去高渊吃鱼粥)后来也不懂怎样,二姐改变了主意,想要出去走走,所以我建议去Alma的Aeon,毕竟中午了,大伙们还没冲凉、吃饭,我还要整理喆喆出门的东西,还要给他吃粥喝奶的,所以拖了拖下午3点半才出门呢!
从家里出发到Alma是不需要1个小时的,可是这一次我们耗了2小时才抵达Aeon,天啊!大塞车!Aeon逛了一下后也已经傍晚6点半了,由于刚才看见从槟城回高渊的路,无论是高速公路或旧路都是塞车,所以我们更该了晚餐的地点,姐夫提议去Tambun吃海鲜,皓皓提议说到北海的北海道吧! 从Aeon到北海道也塞车,结果8点多才到,今天我们出来的时间已经够迟了,还大塞车,所以很多时间都在车里,真扫兴。

还记得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和皓皓要来北海道吃海鲜,怎么知道他们还没开工,结果吃了隔壁的,今天还好有营业,不然大塞车的都不懂要换什么地点了。

 这盘梅子鸡是专为我的侄儿-Eden点的,因为他这个人是我们家族里唯一一个没有吃海鲜的“怪人”哈哈。。这梅子鸡我没吃到呢!因为少吃鸡肉加上喆喆不能静静的在手推车里躺着的,所以我还要顾他 > < 
而这盘梅子鸡的价格是RM27,照片看不出它的大,其实这盘梅子鸡好大盘呢!

 这是我最爱的宫保虾姑肉,可是它令我失望了,虾姑肉或许是用大量的木薯粉来腌制,导致吃下去的口感总是吃不到虾姑肉的鲜味,反而吃到了厚厚木薯粉的淡味,这盘RM25觉得不值了。

 这盘RM16的铁板豆腐虽然普通,但是小孩子都爱吧!味道是ok的,不错吃。

 这条红鱼的煮法是Siam蒸,我们还以为是tomyam蒸呢!结果不是,汤有点酸辣的!鱼不是很大条,但是很新鲜,家人都赞好吃。RM51还不算很贵的。

 这盘刺螺只有二姐夫和皓皓吃而已,没有人敢光顾了。RM15的一盘刺螺有点贵,我觉得这盘值十块钱而已。

这盘濑尿虾是二姐夫点给二姐的专属,100g的价格为RM19.80,这两大条都要RM122.80了。濑尿虾清蒸蛋,我只吃到蛋,蛋里有非常鲜的濑尿虾味,二姐也说濑尿虾不错吃,只是有一只比较不新鲜。我觉得RM122.80吃这一盘是非常的不值得,虾姑肉和濑尿虾来自于同一种海鲜,不一样的是小的叫虾姑肉,大的称濑尿虾而已。我觉得这个价格心疼了。 

很普通的芙蓉蛋,RM10就普普通通的煎蛋,如果我和皓皓出去吃海鲜煮炒的话,我们是不会点这种的蛋,因为超不值得。

 刚才吃饭的时候忘记来一张大合照,还好回家的之前我突然想到,不然就后悔莫及啦!看我的宝贝喆喆还会看镜头呢!^^

今天的菜色多数是二姐夫点的,家人都赞好吃,只是虾姑肉逊色而已!这一餐我们点了两jug的菊花水,1jug的菊花水为RM14, 两jug已经RM28了,我觉得超贵的。这个价格我建议大家各自点饮料了。而且北海道有GST 6% 哦!这一餐我们总共花了RM323.95 我个人觉得不应该这样的价格,贵了。
这里有好几家海鲜店,下一次希望尝试别间的,也比较一下其它家的料理、菜色以及价格。


北海道海鲜 Northern Coastal Seafood
地址:Bangsal Nelayan Sementara Pantai Bersih, Jalan Bagan Ajam, 13000 Butterworth.
电话:011-1221 8272
营业时间:6pm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