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北海 - 赤道法式烘焙 (Patisserie Equateur) @ Teras Jaya

这是daddy有喆喆后的第一个生日,我为了要父子可以在这一天一起过生日而特地请了两天的假期。由于这天碰上农历七月,所以我们都早点出门,早点回家。
我先让皓皓到北海斗母宫拜拜、点灯后就往赤道法式烘焙去。我也是上网找资料,才知道有这家咖啡馆的存在,今天就要去品尝品尝啦!

喆喆的“皇椅”,一坐上去就会睡着的。。



一进门,男服务生很贴心的到后面拿了baby chair给我,女服务生就问我他可以坐了吗?我按嘴大笑说:还不能呢!喆喆看似很大的宝宝了吧!但是还是很感恩男、女服务生的贴心和照顾。

这张照片拍得我特别瘦,喜欢喜欢 :P



咖啡馆的环境让我觉得超舒服的,整间的设计让人觉得不吃力,大爱!

忘了找服务生帮我们一家三口拍照,这是今天唯一的全家福,丑了丑了。

喆喆和这一对结婚熊熊一样大而已!哈哈

回到家给妈妈看着张照片的时候,妈妈骂我说怎么可以给喆喆一个人坐在沙发! > < .. 我有在他的隔壁的嘛!



这家咖啡馆的蛋糕款式虽然并不多,价格也高了些些,但是他们都不用人造色素做烘焙,这点是值得赞扬的。




无论到哪里用餐,一见蘑菇汤我就情不自禁的一定点了它!而这碗蘑菇汤并没有让我失望,里边有很多颗粒的蘑菇,口感很好。一碗RM6.90的蘑菇汤我觉得值这个价。

巧克力覆盆子蛋糕 Chocolate Raspberry Cake - RM8.90 这是皓皓要点的。皓皓大赞这片蛋糕,不腻,一入口即充满了Raspberry的酸甜味,的确好吃。
每年无论是他或是自己的生日,我总爱吃个蛋糕,这样才觉得有意思。

Aglio Olio - RM9.90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Aglio Olio, 这盘Aglio Olio是在槟城 Love Bites 后吃到最好吃的了。



Mocha - RM9.90 觉得不值这个价格,而且那么漂亮的咖啡馆,一切的摆设、餐具都很融入这家咖啡馆,唯独他们的饮料却利用这种普通的塑料饮料打包杯,觉得这家咖啡馆因为这杯饮料而失去了美感。

每次出外用餐的时候,宝贝喆喆一定要kacau到我们抱他起来才罢休的!

总体来说,这家咖啡馆无论是环境、菜色上我都是满意的,不过冰饮料的杯希望他们往后可以做改善吧!


赤道法式烘焙 Patisserie Equateur 
地址:41, Lorong Teras Jaya 2, Kawasan Perindustrian Teras Jaya, 13400 Butterworth, Malaysia.
电话:04-313 2730
营业时间:星期二 - 星期五 ~ 1:00pm - 12:00am
                    星期六 - 星期天 ~ 12:00pm -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