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8

居林 - Anak Kulim Eatery & Gallery 小居林生活馆 @ Kulim Kedah

 
Anak Kulim这间咖啡馆早在两年前就想要来了,因为坐落在居林而很少到这地方,两年前带喆喆到Khang Studio拍写真集时候就要来的了,后来换了地方用餐后就和Anak Kulim“无缘”了。两年后的今天是要带咱们家二公子拍写真集的时候咯!预约10点后来也迟到,拖到11点才正式拍照,拍了一个小时后也就是午餐时间了,一上车韬韬就呼呼大睡了,本来午餐我是想要到另一间海鲜餐馆用餐的,但是皓皓怕露天的餐馆会影响韬韬睡觉,因为韬韬超怕热的,所以我就建议了Anak Kulim,终于可以光顾这家咖啡馆了。
 
 
很复古的感觉 

 



 
餐馆分为前段和后段,后段的没有空调设备,但是我们还是选择了后半段的座位,因为风扇的风是足够的



这里是让食客看书的休闲区






看见这个营业时间变更的告示板,大概了解到原本的营业时间和现在的有不一样

 

抹茶咖啡 Japanese Coffee Latte | RM10
服务员介绍了这杯咖啡饮料给皓皓,抹茶搭配咖啡的结合一入口那味道挺不错的
 
野莓果香茶 Wildberry Tea | RM5
皓皓点了咖啡我就不想点咖啡了,看见menu里有茶,服务生说这里的食客都点野莓果居多,而我也要了一杯。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适合我的口味。

黑森林鸡饭 Black Forest Chicken | RM11
初次到Anak Kulim,问了服务生什么正餐可以介绍?她说他们这里主打黑森林鸡饭,我立马就说好!一份!

还是那句话,我很少吃鸡肉更何况是鸡腿肉了。但这个黑森林或许会让我对鸡腿肉改观了,我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鸡腿肉,那酱汁的香味是完全渗透在鸡腿肉里的,很香很嫩很滑味道超好的。只是那个饭就硬了点,估计煮饭时候水不够吧!

双春面 Second Spring Noodle | RM9
服务生再介绍他们的双春面,面条是采用意大利面的面条

肉碎黑酱汁,这完全就是符合了皓皓的味蕾,面很Q味道相当不错。

吃饱后我就带喆喆四处走走,靠近洗手间这里还有个养鱼池,喆喆就一直看着鱼然后一直说fish, fish。。久久都不肯离开 ^^


看!要回去座位了还一直看啊!^^


这就是咱们的午餐,没有点上蛋糕,因喆喆说不要吃。
这里的食物真的不错,有再来居林真的还会再来吃。
 
 


居林 - Anak Kulim Eatery & Gallery 小居林生活馆 @ Kulim Kedah
地址:No. 66A, Jalan Raya, 09000 Kulim, Kedah, Malaysia.
电话:04-490 6148
营业时间:12pm-8pm (星期三至六) | 12pm-6pm (星期日) (逢星期一、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