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亚罗士打 - 尹面之家 Noodle History @ Alor Setar, Kedah

难得出门而孩子不跟在身边,今晚就是豁出去的了,就是要乱走乱吃的了。刚才在海头街就是故意少吃,接着就是要来尹面之家,这家过后还要跑另一家哦!希望肚子还有“空间”给我装食物的,哈~
 


我一到这里看见那么多人排队就懵了!这里7点半营业的,才7点50就那么多人了?!站着的都是打包的,快快走进去,还好还有一桌空位呢!
 

油菜 | RM5
那么多人肯定要久等的了,所以先叫了一些小吃 

虽然很普通的油菜但是吃起来很爽口,好吃!

这腌制的青辣椒很好吃哦!酸酸的,完全符合了我的味蕾

当我转过身,原来有那么一大桶腌制的辣椒哦!好吓人!可想而知他的生意量,如果生意不好也不可能腌制那么多的青辣椒了

叉烧 | RM12
等了30分钟后这碟叉烧才上桌啊!这可是皓皓很不满催了3次才上桌的,比我们迟来的人都已经把叉烧吃完了我们的才要上桌而已!昏!

我又要说那句话咯!我是很少很少很少吃肉的,但是这叉烧真的让我垂涎三尺啊!那个叉烧的肉很软,且叉烧的汁是很稠的那种,真的很好吃。


云吞面 | RM4.50
再10分钟过去了,云吞面终于也上桌了。但很奇怪的,这里的盘用得好小哦!一个不小心面条都会掉到桌子上了 

面不像在槟城吃的,这里的比较Q,而搅拌了黑酱汁后面条也不会黑黑这样的。而叉烧是和刚才的一样的,只是叉烧汁没那么多,所以口感上不一样哦!

还有云吞,皓皓说云吞很饱满且好吃。
 

龙眼水 | RM1.50
本来尹面之家后还要续摊去别家吃的,所以就不点饮料,但是一来已经迟了二来已经小饱了,所以就不去续摊了,所以要了杯饮料喝了
 


亚罗士打 - 尹面之家 Noodle History @ Alor Setar, Kedah  驰名天桥下云吞面(晚市)
地址:1001B, Bee Bee Park, 05400 Alor Setar, Kedah.
营业时间:7:30pm (逢星期六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