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亚罗士打 - 江家名食 Kang Tasty Corner @ Alor Setar, Kedah

跑完市场都已经是下午3点多的事了,想要吃饭店的食物这个时间都关店了,基于太饿了,随便上网找了一间江家名食,感觉食物照片都不错,所以就不多说,快点医肚子去啦!
 



皓皓已经饿扁了 ^^

Neslo | RM3.50
感觉就是3合1的饮料 ><

馒头咖喱鸡 | RM7
皓皓说肚子饿了,点了这咖喱鸡小吃 
不懂是肚子饿了还是什么,馒头好香好好吃哦!

尝试吃一口咖喱,哇!好香哦!皓皓问我会不会煮这种很有香味的咖喱鸡?我说等我学了再告诉你 ^^

宫保虾姑肉饭 | RM8.90
我看见menu里有我最爱的虾姑肉饭就点了,皓皓还说他都没注意到呢!^^ 

宫保味道很香,虾姑肉也很新鲜,好吃!

柑叶咖喱鸡饭 | RM8.90
这是我建议皓皓点的,光看名字我觉得这柑叶咖喱鸡也是很适合我的口味的 ^^ 

真的酸酸香香的,味道很好且很好下饭哦!好吃!




亚罗士打 - 江家名食 Kang Tasty Corner @ Alor Setar, Kedah
地址:N09 Kompleks Perniagaan Taman Pelangi, 05400 Alor Setar, Kedah
电话:04-771 3292
营业时间:11am-8pm (逢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