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8

槟城 - 海珠屿海鲜 Pearl Garden Cafe @ Tanjong Tokong【Part 2】

 
已经两年多没有到海珠屿海鲜这地方来了,新年过了,但在新年期间没有好好吃海鲜,皓皓在上星期带我来这里要吃螃蟹的时候遇到海珠屿大伯公庙有盛会而吃不到,今天皓皓再带我来,说一定要让我吃到螃蟹为止! ^^
 
两年前这里什么都没有,今天因为MBI的贡献,让这里美轮美奂了 

932冰和酸杆汁冰

这是配待会螃蟹的酱料 

Satay 沙爹 | RM10 

这沙爹是一串RM1,好大一串哦!不错吃 

蚝煎 | RM14 

久违了蚝煎,虽然不记得这蚝煎的味道了,但是印象中是辣而非常好吃的。
mmm....对了!就是这种味道,虽然不酥脆,但是这蚝煎的味道很适合重口味且喜欢辛辣食物的我,好吃! 

蛋蟹 | RM62/kg
和两年多比较的话,已经起价咯!肉蟹则是1公斤RM60 

螃蟹不大只,三只里只有两只里有满满的蛋呢!(吃得忘形了,忘记拍照 >< )
还是一样,这里的螃蟹让我觉得咸而少了一份香味。

蒸虾 | RM22/0.5kg 

虾其实不是很新鲜,因为虾头都黑了。确实吃下去时候虾肉不鲜而且太咸了
 
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啦!^^ 

炒饭(两人份量)| RM15
我知道以上的食物是满足不到皓皓的胃的,我要他点了炒饭,不然晚上他要挨饿哦! 

炒饭有很浓郁的烧焦味,好吃!只是一小盘炒饭要RM15真的贵了,或许这里成为了游客区,连价格也变成游客价了吧!
 
以上的价格还没包炒饭和沙爹,而饮料会如此贵是因为后来再点了一个pandan椰子哦!
 
 
 
 
槟城 - 海珠屿海鲜 Pearl Garden Cafe @ Tanjong Tokong
地址:338, Mk 18, Tanjong Tokong, 10470 Penang.
电话:04-899 0375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 槟城 - 海珠屿海鲜 Pearl Garden Cafe @ Tanjong Tokong【Part 1】
 
💟 槟城 - 阿凡达秘密花园 Penang Avatar Secret Garden @ Tanjong Toko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