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槟城 - Arabica Estate @ Automall Karpal Singh Drive

海滨饮食天堂用餐了之后,我们就往Arabica Estate去咯!Arabica Estate坐落在Karpal Singh Drive的AutoMall,非常容易的找到它!
由于刚才已经吃过一些食物了,所以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看看环境喝喝咖啡。而Arabica Estate是由我们的槟州首长林冠英主持的开幕典礼。




如果不选择用餐的人们,这里还有个吧台,可以坐在吧台里喝喝咖啡。


这里有点奇怪,是自助点餐的,menu是服务生递上,但是服务生说需要到柜台点餐的,而且还需要先付款的呢! 

Chi Chi | RM13
点了他们的招牌咖啡?!应该算吧!这杯Chi Chi奶味比较浓,所以皓皓比较不怎么喜欢,可是我非常喜欢这杯饮料的味道,还挺特别的。





Aglio Olio | RM18
本来不点食物的了,但是看见了我的最爱~Aglio Olio, 还是没办法受诱惑 >< 然而这个价格的Alio Olio可以在这样的环境吃到,我已经觉得不贵了。味道偏辣,是我要的口感,觉得有点像Ferringhi Garden的味道呢! 



环境优美,但是我们选择了室外的座位。 















Arabica Estate在Automall里非常的显眼,因为招牌大,而且是利用两间的店面来打通而成的。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Karpal Singh Drive这里人潮不是很多,用餐起来也格外的舒服,或许我比较不爱热闹,不爱人潮多的地方,所以我喜欢这里的环境,而且Arabica的整体设计也不复杂,里边有我爱的美式室内设计,也看见了我爱的吊灯。食物好吃,咖啡好喝当然这才是重点咯!



Arabica Estate @ Automall Karpal Singh Drive
地址:29D-3-2 & 29D-3-3, Maritime Piazza, Persiaran Karpal Singh, 116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12:00pm - 1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