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大年初一 - 08.02.2016

昨夜凌晨两点到家,两点半上床打呼,今早清晨六点多的我便起身了,先起身梳洗、打扮、换好咱们的亲子装,然后准备喆喆的东西,再来就是给皓皓叫起床啦!我要先让他去冲凉,那么等下才有时间给喆喆冲凉,所有的事情都要快,因为今天要去很多地方,时间上非常的赶。
皓皓冲凉出来没多久宝贝儿子就醒了咯!今天是大年初一,猴年行大运啊!这也是喆喆人中中的第一个新年,也是我们一家三口的第一个新年。^^ 妹姐有交待除夕夜我们一定要一家三口在一起,而且一定要回自己的家过夜,一切都跟随妹姐的指导。虽然是累了点,赶上赶下的,但是新年才一年一次,没法子的。

昨夜太迟到家了,给喆喆的红包也只能放在他旁边,就让红包伴他入睡,讨个好吉利。今早起身我们再正式的把新年红包给喆喆, 看他拿到红包眉开眼笑这样!^^

虽然这套睡衣是第一次穿,但是也只能穿那么一次啦!裤太短了,穿了这一次就要收藏咯!可惜!


这是我特地上网帮喆喆购买的红包封,可爱极了。

这是新年前几天在包红包时候要皓皓写给喆喆的新年祝福语。

这是妈咪写给喆喆的新年祝贺语。^^

一起身不久我就准备让喆喆用餐咯!口水巾也是新的,我超喜欢。喆喆一直脸带笑容 ^^

吃饱后,daddy就帮喆喆洗白白咯!超喜欢洗澡的你一直在冲凉房里动来动去,连洗个澡也没空闲。从你出生到现在,妈咪和你冲凉的次数都少于3次==" 惭愧!

洗澡完毕就要打扮妈咪为你准备的衣物。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你!可以坐静静、望镜头给我拍照,而且照片不蒙,大爱!

出门前来张全家福,虽然不能清楚的拍出我们3个人的衣服是可以呈现“I  U”,但至少可以看见喆喆的“” 。

出门后的第一站就是要去拜喆喆今年的吉神-大圣爷,就在码头。这是喆喆第一次自己握香拜拜,喆喆看见佛像还会自动的举起双手呈“拜拜”的手势的。^^



早上10点30分这样就抵达祖祖家了,先去给爷爷、奶奶拜个早年,爷爷就赶紧给喆喆递红包给吉利。






发哥有交待拜吉神要在中午12点之前拜比较好,但是因为在祖祖那边走的时候也已经差不多11点30分了,还要拿素料回家给妈妈煮我才可以出去巴里文打拜自己的吉神-嗱督公,所以时间上已经是来不及了。所以干脆就在妈妈家先吃了午餐再出门,约了妈妈一起拜拜,妈妈也说好,中午时分二姐也过来用餐了,(我们这几个大年初一吃素)也约了二姐一起去拜,所以咱们大伙儿吃了午餐就一同去拜嗱督公了。
今天的天气是有够热的,拜拜完毕后我们就直蹦回家了,直到晚上也没有上哪去了。今天我们一家就在妈妈家过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