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除夕夜年二九 - 07.02.2016

今年的除夕夜和往常一样在妈妈家吃火锅,唯一不一样的是今年多了喆喆。原本打算今年的新年我要把家里的一切好好的拍摄起来,一一的记录和姐姐、姐夫、外甥、侄女、侄儿们的欢乐时光,但是原来照顾喆喆真的不简单,一天的时间里,5份之4都给了喆喆,所以导致我的除夕夜的照片也拍得乱七八糟!><


火锅的料没有完全的摆设出来,我就挥手乱拍一轮了,因为我要赶快吃,还要忙着给喆喆吃,待会还要去佛堂拜吉神呢!

有我最爱的东炎汤底。^^



一忙就忘记拍照片,喆喆的这套衣服是爱萍姨买的呢!我却等到半夜两点了,从佛堂回到槟城家的时候才拍!

喆喆跟着我们这边跑那边跑,睡在车上也不舒服,回到自己家看见他睡得那么甜真是心疼他。

要去睡觉啦!祈愿我们一家可以阖家平安、法喜充满、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