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Heinz Banana Biscotti Snack 7+ Month

 之前给喆喆吃的HappyBaby的Organic Puffs, 觉得一粒粒,喆喆不会自己拿来吃,而且我觉得饼干也有点硬,并不是人家说入口即溶的那种,而我也到过有机店找过其他的饼干,希望找一种手指饼给喆喆尝试,让他自己握着饼干,寻找出自己吃东西的乐趣,但是有机店就是没有卖。那天到Tesco,看见了Heinz的手指饼干,但是没有标志Organic,心里一五一十的,不懂要不要给喆喆吃,皓皓说买给喆喆尝试看看,那我就说好吧!反正买了他也不一定会吃,就尝试看看,我就为喆喆选购了香蕉味的饼干。


Heinz Banana Biscotti Snack 7+ Month | 60g | RM5.15

虽然包装有提到无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但是饼干的香蕉味特浓,浓到有一点假。><


这一种的手指饼干喆喆就愿意自己拿来吃,反而HappyBaby的puffs他就不愿意。但是Heinz的手指饼太软了,喆喆一咬几口就断了,导致一大块留在嘴里,他还不会学习咀嚼,所以就尝试把整块饼干给吞咽了,所以差一点呕出来,真是吓死我。这一次过后我就没有再给喆喆尝试自己吃了,因为他这个人吃食物不会咀嚼,都是直接吞咽,后来我把饼干参在他的牛奶里,或许味道太浓郁了,所以他也不喜欢。
还是觉得吃HappyBaby的Organic Puffs比较好,没有味道,也淡淡的,觉得吃了也比较安心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