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亚罗士打 - Nasi Lemak Ong @ Alor Setar, Kedah

自刚才在高渊七廊果条汤吃过早餐后就往吉打直蹦了,开了两个小时的车,是午餐时间了,我们直接往Nasi Lemak Ong去,这家的nasi lemak已经在网上闻香了好久,就是还不曾到过,到达Nasi Lemak Ong附近了,打了电话问了老板正确的位置,老板很好很细心的指引方向,不久我们就容易的找到正确位置了。 


还记得之前上网找的资料,Nasi Lemak Ong是位于街边的小档口而已,如今已经搬迁到专属的自家店面了。

一进到里边就看见排长龙咯!而且店里四处可见本地艺人捧场过的大布条照片。



排队的时候喆喆就闹脾气咯!我也怕待会没有座位了,所以带了喆喆霸好位子去!


网上资料显示,Nasi Lemak Ong的咖喱香料是结合了三大民族的咖喱煮法。






这是我的啦!第一次吃nasi kuning,没什么味道,可以接受。这里的nasi lemak的煮法都是采用大大只鱼,大大块鸡肉,不然就是墨鱼.. >< 我不是少吃就是没吃!所以我只拿了煎kembong鱼、江鱼仔和一个水煮蛋。

咖喱的味道不是我们华人传统的味道,我没吃马来友族或印度友族的咖喱,所以询问了皓皓,他说确实是有马来友族和印度友族的咖喱味道。Kembong鱼煎到脆脆的,很好吃,味道我喜欢。当然还有我最爱的江鱼仔,煮的非常非常的香,真的好吃。

这是皓皓的,有鸡肉块、墨鱼和水煮蛋。 

皓皓一直赞他们的咖喱别出香味,鸡肉和墨鱼都非常的香、好吃。

店里的墙壁,以曾经刊登的广告为主题。





在吃饭的当儿,我突然和皓皓说:哎!情人节竟然来这里吃nasi lemak,皓皓瞪了我一眼说:哪里一样?这里是超有名的nasi lemak。^^ 的确!山长水远的来到这里吃nasi lemak确实不一样感觉,这一餐的两盘nasi lemak只吃了RM14,觉得价格不会很高呢!重要是好吃!




Nasi Lemak Ong @ Alor Setar
地址:24, Ground Floor, Jalan Putra, 05100 Alor Setar, Kedah.
电话:012-498 3660
营业时间:10:30am - 3:30pm (逢星期三休息)
面子书:Nasi Lemak Ong Alor Se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