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柔府 - 啡礼 Brew Cafe @ Auto City

大年初二,新年期间如果没有去哪里走走感觉好像很浪费,一直躲在家也觉得没有意义这样。^^ 到过怡然精舍残障儿童协会后我们就到Auto City随便找可以喝咖啡的地方落脚。
然而,遇上了啡礼,这个名字让我慕名的想要走进去探个究竟。



到柜台点餐后,点餐员工递给我们的号码-2号,很特别吧!

现在的咖啡馆都会采用类似星巴克的自助模式,就食用白开水、纸巾、糖水、吸水管都是自己自提的了。

店里的顾客都是满满的,看见右手边的小喆喆了吗?^^


洗手间的外观让我差点认不出。


这是从我的座位拍出外面的景色。

Rainbow Crepe | RM11.90 
点餐点了好久了,我的蛋糕才上桌。蛋糕是现成的,只是拿出来切一切也那么久哦!这时候我还听见隔壁桌投诉说两样食物吃完了,饮料和另一种食物还没上桌。


我会点这蛋糕是因为它的颜色太吸引我了!但是吃下去的第一口就让我失望了。多层蛋糕市面上已经普遍所见,和槟城Twele Cup比较的话,Brew的差太远了。Brew的蛋糕..应该说不像蛋糕,感觉自己在吃中式的糕点,有点硬,而且没有味道,就是吃到cream的味道。这个价格,不值了。

Aglio Olio | RM14.95 

 反而Aglio Olio的味道不错,很大一盘呢!

Chocalate Coffee | RM12.95
什么巧克力咖啡哦!==" 没有咖啡也没有巧克力的味道!我都不懂自己在喝什么?而且饮料呈现的是白色居多,和这个“Chocalate Coffee”的名称好像有点不搭叻!


喆喆累了,我告诉皓皓赶快用餐,上车给喆喆睡觉了。这个新年喆喆一定累坏了,因为他有一个很爱“走”的妈咪!>< 所以没有足够的时间睡觉。


吸烟者可以选择户外的座位。

这里的价格觉得高了点,毕竟食物的品质自己觉得马马虎虎,或许这里的租金价格比较高吧!在这里用餐还需付5%的服务费和6%的消费税。


柔府 - 啡礼 Brew Cafe @ Auto City
地址:F0-B1, B2 & B4, Plot 3 Auto City, Jalan Perusahaan Auto City, 13600 Prai, Pulau Pinang.
电话:04-502 0825
营业时间:8:00am - 1: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