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北海 - 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特色潮州菜馆)@ Bukit Mertajam

今天是年二八了,早上早早就起身了,挂了门彩,收拾了一大堆东西后我们就起程,往回家乡的方向过年去啦!
今天也约了Khang Studio,因为今天是要去拿喆喆的写真集,由于时间有点迟了,皓皓则说在大山脚吃了早餐后再去居林拿喆喆的写真集呗!
皓皓突然间说要去大山脚吃东西,我事先又没有计划要到哪里吃,皓皓则说想吃点心,好呗!不然都不懂吃什么了。这间点心酒楼我们来过了,但是还未开部落,所以今天再来刚好可以开部落,但是一进到酒楼,我才发现这间是美香味??!那不是和之前我们去过的Chai Leng Park美香味是同一间咯?哎呀!我们吃过几次了都不懂这间原来是美香味呢!呵呵~ 



这个虾麦不错,有虾的味道,皮也不会厚也不硬,不错吃。

今天人潮拥挤,没有我爱吃的虾卷,所以就找虾云吞代替吧!当然也很好吃,只要是虾的,不是肉的就可以啦!

这是皓皓爱吃的云吞包韭菜肉,皓皓说Chai Leng Park那间比较香比较好吃。

今天是年二八了,或许很多游子回家,相约家人出外用餐,所以酒楼的人潮是多到!

这是蒸的番薯,就很甜咯!

这不懂是什么名堂,里边的馅料是虾的。但是我一口吃下去,吃不出虾的味道,反而油腻腻的油流进我嘴里!太油了吧!

再来说这个韭菜糕,皮没有弹性,皓皓都说好像吃面粉糕!==" 口感怎么和Chai Leng Park的差那么远呢?




两个人吃了RM25.45。


今天的点心没有让我们两个人满意,这个价格虽然不贵,但是不好吃就觉得不值了。Bukit Mertajam的美香味和Chai Leng Park美香味都是同一间,可是做出来的食物觉得差甚远,以后还是回去Chai Leng Park的比较好。




北海 - 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特色潮州菜馆)@ Bukit Mertajam
地址:No. 12, 14, 16, 18, Lorong Tembikai 1, Kawasan Perniagaan Sungai Rambai, 114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电话:04-539 19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