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高渊 - 阿泰东炎 - Kedai Kopi Hai Hong @ Nibong Tebal

星期五了,每个星期五都特别的高兴,因为晚上可以看见宝贝喆喆了。但是今天晚上会比较迟回家,因为皓皓比较忙,所以和妈妈说声我们没回家吃晚餐,直接外面吃了再回家了。
前阵子侄儿和侄女一直大力推介我说高渊桥下有一档新开的东炎面非常的好吃,重要是价格便宜。侄儿侄女前阵子几乎每个星期都光顾,而我也一直要安排时间过去,那天去KL回来就是要过去吃,结果没有开,我想今天应该是最佳的时刻了。




我在拍照的当儿,老板娘风趣的问:拍照放上网?宣传?我笑笑说当然啊!现在的人都是这样了!


料是自选的,喜欢什么就拿什么,非常的方便,又可以选自己爱吃的,我觉得这种理念不错呢! 

厨师看见我拍照应该也是慌张了起来!^^


选好料,就找位子坐啦!这里除了阿泰的东炎以外,还有rojak、水果、和照片这个agak-agak。


这是马来档口售卖的satay。

沙爹 | 一串RM0.60
沙爹非常的大串,而且非常的好吃,在槟城是找不到这个价格了。

沙爹的酱料也很香很好吃。 

这是皓皓的,他点的是maggie mee, 料有鱼肉、水饺、肉丸、肉碎、腐竹、香肠、螃蟹丸、海鲜豆腐。

这碗就是我的啦!由于这里没有粗米粉,只有幼米粉,所以我也点了maggie mee,料有鱼肉、鱼丸、螃蟹丸、菜丸、海鲜豆腐和腐竹。 
两碗的价格:RM19



这里的东炎汤底是不错的,够浓够酸也不会很辣,而且两碗的价格才RM19,如果是在北海或槟城哪里吃得到哦?只是回家后发现很口渴,回家不到1个小时就喝了3杯水,皓皓则把我650ml水罐里的水几乎喝完。好像从来没有在用餐后感觉那么渴,所以自己推算他们的味精应该放不少吧!



阿泰东炎 - Kedai Kopi Hai Hong @ Nibong Tebal
地址:Jalan Permai, Kampung Pengkalan, 14300 Nibong Tebal, Penang.
营业时间:5:00pm - 1:00am(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