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6

Happy Bellies Organic brown rice baby cereal

这个应该是2015年11月多该写出来的帖子,忙碌到现在才补上! ><
喆喆原本吃着的有机酵素蔬果小米营养米糊突然没有货了,需要等一段日子,所以我就到Aeon买Happy Bellies的,怎么价格高这么多了?记得喆喆3个多月的时候,我到有机店买同一个牌子的米糊,当时的价格是RM26.10我都嫌贵了,如今价格更高了!><


198gm | RM28.50
妈妈说喆喆好像不喜欢吃这个牌子的米糊,起初我都半信半疑,心想:喆喆不是喜欢吃糊状食物?怎么可能不喜欢happy bellies的?而且之前也吃过同样的牌子,只是口味不一样而以。后来周末我回家的时候,亲自喂食了喆喆happy bellies的米糊,真的发现他不爱吃呢!起初喂食都一直哭闹,必须要搬许多玩具出来哄他,他才愿意合作合作把米糊吃光,不像之前吃有机酵素蔬果小米营养米糊时候那么好喂食的。这个牌子的米糊不单只贵,喆喆也不爱吃,那也好啦!省钱啦!不必买这个牌子了,我想买个小米奶,冲泡稠一点也等于米糊了不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