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居林 - 香树下河鲜 - Big Tree Garden @ Kulim

今早6点多便起身了,因为今天要带喆喆到居林拍摄写真集,我们一家三口也顺便拍全家福,所以我必须很早起身梳洗、绑好头发、化好妆,然后还要整理宝贝喆喆出门的东西。
拍好写真,从Khang Studio出来已经是下午1点的事情了,所以需要找午餐了,因为早餐的时候喆喆在睡觉,所以只有妈妈和皓皓下车去吃,我则在车里陪喆喆而没有下车吃早餐,那么我的肚子当然是饿咯!来居林之前我已经上网查过这里的美食,虽然很想再回去Kulim Forest,但是他们的营业时间是傍晚才开始的,所以今天就没得去咯!当然网上资料带我来到了“香树下河鲜”这间海鲜料理。个人觉得他们的店名很特别,起初念起名字时候觉得舌头有点打结,但是念了几次越觉得名字越特别这样...是有香树的存在么?香草就听过,香树倒没有呢!
香树下河鲜不难找呢!跟着Waze从Khang Studio去的话差不多15分钟就到了,而且那里有个空地供食客泊车,非常的方便。

应该拍一下香树下河鲜的入门处照片的,但忘记了,剩下这一张我站在入口处的近照。



觉得室内有点残旧的感觉,业主是否考虑应该刷洗一番? 还有每一桌都是有很多苍蝇的 ><

喆喆刚才在拍摄最后一套服装的写真时候已经开始闹脾气了,结果一上车不到2分钟就睡着了,可见他有多累。到达香树下河鲜时候,我们还一度担心把他从car seat里抱到手推车会弄醒他,结果他还是没有醒,还是睡到好像猪一样!^^

点好菜,安顿好喆喆(选个靠风扇位子),妈妈陪伴在侧后,我和皓皓到处走走看看,后来看见这里有个很特别的雕木椅,皓皓要我和他拍一张照片,真是的 =="





这里都是自家养的鱼,自己养自己卖这样,但是妈妈说自己养的鱼会有臭味道的,我们吃不下的,或许我们已经吃惯海养的鱼了。



业主已经早早贴上纸条:年二九、初一、初二 休息3天。



932 | RM1.80 
或许天气太热了,导致这杯腌制的酸酐酸梅水特别的好喝!赞赞赞!

金凤三味鱼 | RM18
皓皓很喜欢吃三味鱼,因为煎到脆脆这样,连骨都可以吃,所以很喜欢,但是不是每一位厨师的三味鱼都一样的,可这一条三味鱼的味道,妈妈和皓皓都说不错的,只是鱼是自养的,真的有臭味,我吃不惯,所以这条鱼是妈妈和皓皓包完的。 


招牌豆腐 | RM12
这招牌豆腐是我上网时候,食客介绍的菜肴之一,很多食客都是会点他们的招牌豆腐,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食客都会点,的确是真的那么香那么好吃。 


咸菜汤 | RM8
我怕菜肴偏干,所以点个汤给皓皓配饭,起初皓皓说点tomyam汤(应该是知道我喜欢吃的缘故),我拒绝了,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了,还吃tomyam? 真怕吃后会发火! 咸菜汤是不错的,就一般咯!


甘香虾姑肉 |  RM12
我和皓皓最爱吃虾姑肉了,我自己会煮公保的,但不会煮甘香的,所以今天就来一道甘香的。妈妈说好吃,皓皓也说很香。 


这一餐我们吃了RM58.40,皓皓付了钱后来问我和妈妈说:猜猜吃多少钱?我还回答70-80叻!^^ 



我们都吃饱了喆喆都还没醒呢!Daddy再从手推车抱上car seat还是一样没有醒,真的那么累哦?!



这一餐吃了觉得很值得,食物新鲜、好吃、便宜,和槟城比较起来,在这种小地方吃东西真的可以很尽兴。





香树下河鲜 - Big Tree Garden @ Kulim
地址:No.200A Jalan Rambai 1/4, Taman Rambai, 09000 Kulim, Kedah.
电话:016-551 1410 / 016-405 3300 / 016-551 1467
营业时间:11: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