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槟城 - Winn's cafe @ Irrawadi Road, Penang

在之前已经和月凌约好要一起吃午餐的,而新年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了,前天再确定午餐日期的时候就说不然选择2月14日吧!来个庆祝新年之余也可以庆祝情人节这样,哈哈~ 而今天也是新年前最后一天的工作日了,确实值得庆祝的!
确定了用餐地点后,中午时分休息时间到了我就先走路到约好的地点,月凌说她已经预订了位子,要我先到了就直接进去就好。
到了餐厅我就告诉工作员说我的朋友~Canny已经预订了两位,可是那里的工作员(3-4个)都好像不晓得这样,那边的顾客就一直朝我这里看,丢脸啊!>.<
坐下不久后月凌也到了,感觉无论是月凌、周遭的人包括我自己都好,都被新年的气氛所感染吧!感觉个个都花衣裳了 ^^
 
 
月凌知道我所吃的食物范围不广,所以选择了我可以接受的餐厅~娘惹餐

月凌来过这里几次了,有她帮一个从未到过这里的我介绍食物就绝对没有错啦! 

Homemade Lemonade 柠檬水(左) | RM3.90
Lemongrass 柠檬草(香茅)(右) | RM3.90
我的柠檬水好喝!最近胖了,新年又到了,多喝柠檬水就对啦!

Kiam Hu Kut Gulai(咸鱼骨咖喱~个人套餐) | RM25
这是月凌推荐我的,个人套餐里包括一碗汤、蒸饭、咸鱼骨咖喱、开胃菜

开胃菜里有啊杂、鱿鱼沙葛、cucur udang、鸡肉五香。确实开胃菜,看着都心花怒放了 ^^ 

好吃好吃!4样的开胃菜都非常好吃。 

套餐里的汤就普普通通,喝不出是什么味道


咸鱼骨咖喱里有包菜、茄子、长豆、虾。这咖喱的味道不错耶!无论是辣度、咸度都拿捏得刚刚好,我平时都少吃咖喱,但这碗咖喱让我吃得见碗底!好吃! 

就蒸饭一小碗,虽然饭是很少,但是我还是没能吃完呢!

Winn's Special Nasi Ulam | RM12.90
这是月凌点的nasi ulam, 里边就是蒸饭配上新鲜的香叶和sambal,我尝试了一些,味道真的很好,一口吃下,嘴里都是满满蒸饭与香叶的香味。饭确实的大盘,但整盘饭没有一些食物配只有sambal好像又说不过去这样。 

开胃菜 | RM10
这是月凌而外点的开胃菜,有sambal虾米、Pai Tee、鸡肉五香、otak-otak 

我尝试吃了sambal虾米,好吃勒!只是有点咸,但是还是非常适合我这种重口味的人 

 这就是咱们俩人在收工前的午餐
 
 
 
 
我吃东西本来就慢,我还没吃饱月凌已经走去柜台结账了,我要看单据都不让我看啊!坚持请我这一餐的,真的感恩她丫!除了感恩她的请客,还要感恩她带我来这家这么好吃的娘惹餐厅用餐,虽然餐厅只在公司附近,但说实在,平时一个人在Office也不会下楼一个人去吃午餐呀!今天的这一餐不但吃得开心而且吃得非常的撑呢!
 
 
 


槟城 - Winn's cafe @  Irrawadi Road, Penang
地址:2, Jalan Irrawaddi, George Town,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电话:019-451 1631
营业时间:11am-3pm | 6pm-10pm (逢星期天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