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2018 除夕夜(█) Ixora Hotel @ Prai, Penang

前阵子一直在赶着新屋的进度,所以2018年的除夕夜的年夜饭一直在“新屋”和“酒楼”间徘徊不定,如果赶得及进屋就在新屋吃团圆饭,反之就需要到外面用餐了。后来真的确定了赶不及进度后皓皓就赶紧通知家婆,好让她去安排年夜饭的聚集地点。之后家婆就物色到了Ixora Hotel的自助餐式年夜饭,我听了觉得很不一样的感觉耶!就打从我懂事以来,年夜饭对我来说就是一种饭菜局或火锅餐,这种自助式的我真的还未尝试呢!所以当家婆出了这个主意时候自己就心花怒放了,家翁说要我们去问问看酒店,去搞定一下。
 
我加快了动作,在隔天就上了酒店的官方网站咨询了客服,大概了解后我就先下个预订了,因为觉得价格便宜,成人的价格是RM98,乐龄人士(60岁以上)是RM78,儿童(4岁~11岁)是RM68,所以喆喆和韬韬都不需要钱啊!而且在2月9日前付款还享有15% 的折扣。所以在2月4日时候我就和皓皓说想去看看酒店的用餐环境顺便付款这样,所以付款的价格是4位大人2位乐龄人士才RM465.80,比起去年的喜来登便宜了3倍了,哈哈~
 
自己一直很期待除夕的到来,因为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一家人到酒店用餐去咯!但纵然我是安排提早一个小时抵达的,但是计划永远是赶不上变化的,这天的韬韬闹别扭,不喝奶、喆喆又迟了睡午觉,导致我的安排乱了!自己的打扮也显得特别地匆忙,抵达酒店时候 也已经来到7pm了,自助餐的时间是7pm开始的,所以根本来不及到处走走、拍照了。
 
 
 
虽然酒店cafe不大,但是布置起来特别有新年气氛与感觉 

圆桌是供12位人数的,其余少于这个数字的就是长方桌了 

这里是室外的食物 











我一到酒店就匆忙拍照去了,还好喆喆还有姑姑和姐姐照顾哦!  


超有新年气氛的摆设,但是杆确实是可以让顾客吃的唷~ 

之前家婆问我,酒店式的自助餐应该没有捞生吧!我说应该没有咯!没想到一看到这些就觉得惊喜了! 连捞生食材酒店也准备了,真的好贴心于华人的新年传统,赞!

琳琅满目的水果

有葡萄、西瓜、哈密瓜、水翁 、西瓜、苹果、草莓

甜点方面有小蛋糕,精致可爱


还有麻糬和布丁

还有龙须糖哦!

Jelly和金钱币的巧克力

主菜方面有羊肉、牛肉、鸵鸟肉、三文鱼、大虾、菜炒干贝、豆腐炒干贝、咖喱乌贼、荷叶饭、潮州面等...

饮料方面有咖啡和茶

之前以我的名义订桌,但怎么是 “MR”呀!><

7pm时间一到,好多人就排队拿食物咯!我也很想去排队拿食物啊!可是拍照更似重要 ^^
 
我因为顾及拍照,没时间照顾孩子了,哈哈~ 姑姑就带喆喆去拿chocolate mousse,但奇怪的是,喆喆都没吃巧克力啊!怎么今天吃起来了?

 吃得嘴巴好像“猫公”一样! ><

暂时先把手机放下,是时候拿食物啦!

大姐拿的捞生,吃饱后就来捞一捞咯

凉拌海鲜,我只吃到螃蟹,凉凉冰冰的,觉得很奇怪,而且还有腥味呢!吃不惯啦!

我很喜欢吃虾,所以拿了两轮的虾,潮州面很好吃。如果孩子没跟在身边,我相信自己会拿超过4轮的虾了,哈哈~

年三十的这一个晚上一定要来张合照啊!

其实cafe的布置真的挺漂亮的


 
还会自己涂面包噢!


喆喆在这个晚上吃得特别多食物,都很不像他的作风,棒棒哒~

拿了点小蛋糕和麻糬,麻糬超级好吃,蛋糕也好吃而且不甜

儿时的小零食巧克力  ,差点就把它给忘记了,再看见这样的巧克力就会想起儿时的时候~

皓皓说龙须糖都被食客一扫而空了,所以需要排队等待的,等了好久才有这五个啊!

好吃

 


 
大伙吃饱了,准备捞生咯!

捞啊!捞啊!兴啊!旺啊!发啊!

皓皓看见服务生捧着熟条往别桌去,问了之后才知道需要而外点的,一碗RM12,皓皓心疼他的大儿子这几天一直要“fun fried, fun fried”,所以特地点给喆喆吃。

喆喆看见署条就开心啦!^^


Cafe的每一个角落都布置得很精致



晚间9点30分,cafe差不多就剩下两桌的人仍继续用餐,家婆们也要走了,如果只是我和皓皓的话我们一定会待到最后一分钟的,哈~

自己想自拍张全家福的时候,酒店人员就自动的说要帮我们拍了,感恩于她,好喜欢这张全家福!💖💖

再一张啦!这张韬韬还会看镜头叻!

Cafe外有一张超大的休闲椅,喆喆还会吵着要坐哦!




好特别一年的年夜饭,只是付了一点钱,大家就可以穿得美美的到酒店享用晚餐,间中还有服务生服务收盘碗、倒水,我们只是负责吃、聊天和拍照而已,真的觉得很舒服很快乐,吃饱了也不用愁要担心收拾,一切交给酒店负责,多简单啊!重点是今晚的这一餐都让我们大家觉得赞!几乎每道菜肴都好吃,这样的价格可以享受那么多的菜肴以及甜点,我觉得是太便宜了。
晚餐过后就要迎接2018的农历新年了,希望一切不开心的事就止步于此,快乐的事就要一直追随着咱们啦!再来祝福老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孩子乖乖听话快高长大,长辈们就长命百岁,其余的就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啦👲💰💰💰👲



🏮2018 除夕夜🏮 Ixora Hotel @ Prai, Penang
地址:3096 Jalan Baru, Bandar Perai Jaya, 13600 Perai, Penang, Malaysia.
电话:04-382 8888
地点:The Straits Cafe & Lounge
时间:7p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