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18

泰国合艾 - Lee Garden Plaza Hotel 33rd Floor Sky Buffet @ Hatyai

来合艾之前,就搜索了合艾的美食,不少人数都大力推荐了Lee Garden Plaza Hotel 33楼的自助餐,自助餐分为午餐和晚餐两个阶段。昨天的时候,在酒店范围里已经听人家说33楼的自助餐位子已经满座,我因害怕今晚的自助餐也会满座,所以昨天就想要先来预订位子,但是工作人员说这里是没有得先预订位子的,要我们今晚来了直接付钱方可进入用餐这样。所以刚才在水上市场的时间不敢逗留太久,就是怕待会买不到票入场的。
到了33楼只见好多人聚集在这里,可惜的是工作人员告诉我说暂时没有位子了,要我等上45分钟,这样的回答让我懵了!后来工作人员说其实楼下10楼大厅旁(就今早我们吃早餐的地方)的自助晚餐也是一样的,只是在于环境而已,食物都一样的。后来我有下去看了环境,但是我觉得什么是33楼自助餐厅哦?就是要来33楼吃的呀!(固执又来了)所以我还是坚持等45分钟,大伙也拿我没办法,陪我一起等,哈哈~
由于等待时间还久,所以就先进去看看环境,看见一张桌子是没人的,找了工作人员问我们是否可以直接选这里的桌子,工作人员说如果我们愿意分开坐是可以的(因为桌子只可以容纳6个人的座位),后来前面一桌的人也用餐完毕准备离开了,所以我们就刚好选择了这两个位子啦!
 
 

叫了外甥女先“霸”位,我就去买票啦!一个人是泰铢169,大概马币RM21.50一个人,真是超级便宜啊!

 其实33楼这里也分为两个区的,电梯出来的右手边就是这里的环境 



网上说33楼的资助餐厅可以观看合艾的景色什么,但是我觉得普通而已(好像都不应该坚持一定要在33楼用餐 ><) 

这就是电梯出来做手边的位子,是和食物在一起的 





大姐一家就选择另一张桌子

咱们6位就来一张合照~

一桌子的食物,但是和大姐们分开坐就是比较不爽了,坐一起才会比较多话题比较热闹啊!

这里的糕点不错哦!这三种都好吃。

嘿嘿~tomyam 

日本豆腐,感觉这食物好像比较适合下饭 

炒鱼肉不错吃 

炸鸡肉和炸丸,大伙说早上才在酒店吃这种的炸鸡肉,现在又吃会有点腻 

二姐说这个沙拉有一种很臭的味道,她吃不下

慧淇说这些鸭肉很好吃,我就不尝了 

炒饭不错吃 

炸虾饼,人人都爱啦!好吃 

还有卤肉蛋哦!也是比较适合下饭啊!出现在自助餐好像很奇怪 

吃饱了,还有甜品~冰淇淋




一个人付泰铢169就可以吃到那么多食物我个人觉得很值得了,要知道这是酒店式哦!在马来西亚这样的价格是吃不到的呢!难怪这里那么多马来西亚人。



泰国合艾 - Lee Garden Plaza Hotel 33rd Floor Sky Buffet @ Hatyai
地址:33th Floor, 29 Prachatipat Road, Hadyai,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11:00am - 2:30pm | 5:00pm - 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