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槟城 - 佳味餐室(鱼头米粉)Ka Bee @ Chew Jetty, Penang

大年初六啦!六六大顺!开工了>.< 好快哦!虽然今天开了工,但是明天放工后又要回家乡了,所以今天就不下厨煮了,放工后就到外面用餐。和皓皓来到了姓周桥一带,走着走着,都发觉几乎这里的每个角落都变成了景点区了,也不见得有什么食物是我想吃的,后来看见了鱼头米粉自然而然就让我想到tomyam了,好吧!就这间!
 
还挺多人的,应该不错吃的吧! 




这里点餐有点特别,就照着餐纸上的步骤1选择汤类,只有清汤和tomyam哦!步骤2选择面条、粥,步骤3选择配料,好方便哦!

金桔酸梅 | RM2.50 

 东炎 - 炸鱼肉 | RM9
tomyam是我的最爱!但这碗tomyam不及格!面条碎,汤太稠而且味道不好,没有酸没有辣,但炸鱼肉是不错吃的。

碎面条真的会影响口感的,我觉得啊!面条是不多钱的东西,业者不应该把碎面条都给与同一个顾客,如果要不浪费面条,业者应该把碎面条分散至其他顾客,那么同一个顾客在吃的口感上才不止于那么差。

 清汤 - 炸鱼肉+肉碎 | RM11

皓皓他的清汤不错,我尝试了觉得也还好而已

炸虾姑肉(小)| RM8
而外点的虾姑肉,少得可怜 

就很普通的炸虾姑肉,我觉得自己炸的比这好吃,哈~ 




槟城 - 佳味餐室(鱼头米粉)Ka Bee @ Chew Jetty, Penang
地址:9A, Seh Chew Jetty, Weld Quay,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04-261 5659
营业时间:11am-2:30pm | 5pm-10pm(逢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