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18

峇眼三目 - 阿江中泰河鲜 Kang Fresh Water Food @ Bagan Samak

¸.•♥•.¸¸.•♥•🎂 娘亲⑦⓪大寿 🍰 •♥•.¸¸.•♥•.¸
 
  
 
新年前就和大姐、二姐商量好2018的年初三晚上要和妈妈庆祝70大寿。虽然妈妈的真正生日落在三月,但是咱们家一家人聚集在一起都是比较少机会,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会大聚集,所以就提早替妈妈祝寿。本来是说咱们在家里做个大食会这样,但是大姐说如果在家里办大食会的话妈妈也是要动手做,妈妈老了,我们不想妈妈在过年过年都那么劳累,所以大姐建议到外面饭店庆祝。而我们也说好这一餐就是姐妹们一起分担付费的,但是后来我的新加坡老板二姐夫慷慨要请客,嘿嘿~那当然再好不过啦!^^
我们都是在渔村长大的姑娘,所以对于吃海鲜特别感兴趣,而每次吃海鲜都只会想到tambun,上个月我到过在峇眼三目的洋洋好中泰河鲜用餐后才知道峇眼三目这个地方有那么多的海鲜饭店,所以我就把这个地方介绍给二姐,姐夫后来也同意到这个地方寻找饭店用餐。
其实我们之前并没有事先订桌,觉得这地方不会有那么多人潮吧!所以在车上我就大概Google一下峇眼三目海鲜,而搜索的结果都是“阿江中泰河鲜”居首,我就和二姐沟通了一下后二姐说先到这家看看环境看看人多不多,因为都觉得人多就是好吃的吧!哈~
这晚,我们四姐妹一人一辆车,而还有二哥自己开一辆载着妈妈,一列5辆车,当开到阿江中泰河鲜的路口时候就懵了!路不但狭窄,而且超多超多超多的车啊!天啊!一看这种情形自己都有点怯步了!现在已经晚间7点半了,这样进去一等几点才可以开始吃晚餐呐?!拿起了电话打给后方的二姐,二姐超兴奋的说:这间好!就这间!人多就代表食物好吃呀!^^ 二姐好好笑!所以大伙就找地方泊车啦
 
饭店外的泊车位都满了,我们都泊到饭店外的路旁去了 

一进这海鲜饭店,就感觉周遭环境不错,很喜欢这种环境比较优美的地方用餐,我都说了,自己是吃“环境”而不是吃“食物”的人~~

饭店的人真的是多到!!吓人! 

这里有两间VIP房间,第一间可容纳两桌人数,第二间则可容纳五桌人数,而且都备有Karaoke音响系统,如果早知道这里有这样的设备,我们刚好两桌,早就好订桌了 ><

这里亚答风的座位也不错 

老板娘说人太多了,要我们到这里先坐一会,有位子了来给我们叫 

一看见baby chair,皓皓赶紧拿一张给韬韬坐了 



不久后,老板娘就先叫我们先坐这一张小桌的,但是由于我们人数太多,所以还是需要等待大桌的。 随手先照一张啦~

看!到底有多少人在“抢”座位啊!说真的,我从没看见那么“壮观”的抢位镜头,太夸装了!抢位子的喧哗声真的太大了,不过幸好没有人因为抢位子而引起的不满,或许是新年期间,人人都晓得要和气生财~ 💰💰

后来老板娘说里边冷气房有两桌大桌的座位了,所以大伙就过去了,一进去喆喆就注意到了大大的鱼缸里都是大鱼儿,好奇宝宝就一直站着看鱼啦!

韬韬进来了也会看起鱼哦!

咸蛋虾姑肉 | RM28
刚才在等待座位的同时,二姐夫和二姐们就先点起了菜肴,所以还好座位一安排好不久就上菜了,上菜的时候都已经晚间8点40分了

虾姑虽然有满满的咸蛋包围,但是不酥脆且太湿的口感不怎么好吃 
 
 宫保虾姑肉 | RM28
同样也是虾姑肉,只是点了另一种味道的 


这宫保虾姑肉也没有期待的好吃,就或许太多的姜丝麻油味吧!

清蒸淡水虾 | RM180 (RM120/1kg)
新年涨价还是阿江就是这个价格?我上个月吃的1kg是RM100 

这个好吃!清蒸淡水虾真的吃出了淡水虾的鲜甜味道 

炸sotong | RM22

虽然我都不吃sotong,但是都要尝试一下,皮不酥脆,而且味道也还好而已。后来听了姐姐们说这道菜不好吃 

Sambal 四季豆 | RM18
姐夫点了一盘sambal四季豆和清炒四季豆,但是漏掉了清炒四季豆的照片了 >< 

sambal的吃了会腻,还是觉得清炒的比较好吃

清蒸南昌 | RM112 (800gm)

这鱼不错,新鲜
 
Tomyam 白须公 | RM78
峇眼三目都是吃淡水河鱼、淡水虾的地方,或许二姐、姐夫不晓得,但点菜员都会介绍

姐姐都不会吃这种河鱼,他们说很腥味不敢吃,但是对于tomyam的汤底是不错的

虾煎蛋 | RM18 

就普通的虾煎蛋,觉得RM18很贵 :P 

虾饼 | RM72(RM3/片) 
两盘的鱼饼竟然要RM72,好贵哦!

 我也常在外面饭店点这种泰式鱼饼,但是这里的鱼饼真的不好吃,好腥味。妈妈、姐姐都说难吃啊!可是饭店里怎么都那么多人点啊!

酸杆lala | RM22 

以为会很开胃的一道菜,但是怎么味道也没有想象中的好,而且许多lala都还是有很多泥  

紫菜汤 | RM18
这道菜是姐夫特地点给在场的小孩子的,好贴心^^ 

 由于我不是小孩子所以我就没吃到这道菜啦!^^ 忘记问喆喆好不好吃 :P

炸豆干 | RM10 

很普通的炸豆干,但是却非常好吃 ^^

我们这一桌把菜放到满满的,看了都开胃 

来啦!开动前就应该拍一张大合照丫!全部人都往镜头看了,唯独我家的大公子和二公子 ><
 
大伙吃饱了就要求服务生收一下桌子,咱们要庆祝生日咯! 

今早特地到北海的Sunway Carnival买的生日蛋糕,1KG RM73
选择这蛋糕是我拍下店里每一个1公斤蛋糕的照片后发给二姐,咱们两个商讨后选择的
而“7”和“0”的蜡烛是我在早前就为今晚做的准备的了 ^^

看见这4位外甥女就觉得他们真的长大了,我把蛋糕、鸡蛋放在桌子后,她们就会自动的帮起忙了。以前做这种动作的人是我,如今的我也只能是在旁顾孩子的安娣了,哈~ 

女儿在帮忙,身为爸爸、妈妈就一直忙拍照!哇塞! 

虽然只是把18个红鸡蛋摆放在盘上,但真的可以看得出她们的用心,真的很用心 💕

这张照片呈现的是“同心协力,一团和气”!

终于完成了~ 我说过了,生日就是要有蛋糕、红鸡蛋、面线(这个忘了!) 

来咯!来咯!咱们的主角~~皇母娘娘 👵

这个大姐,一直急着要和妈妈合照,连韬韬也带进去了^^

二姐说,四姐妹一定要和娘亲照一张 💛 💙 💜 💚 

来咯!来咯!大合照咯!二儿子、女儿、女婿、外孙一同其乐融融哟~ 💖 

再一张咯!怎么我家公子都是唱反调的丫! 

拍完照,我就带领大伙唱起了生日歌

唱着唱着,隔壁两桌也和我们一同唱起来了,场面即搞笑又兴奋 😄  

唱完歌就点起起蜡烛啦!

二姐说让妈妈许个愿~

许完愿就吹蜡烛啦! 

吹完蜡烛就切蛋糕~


蛋糕的塑料纸把大家都搞懵了?

哇~ 二姐夫请客,二姐又抢先给妈妈一个祝寿红包

妈妈分红包啦!咱们家的大孙女说要先领红包又要求拍照,怎么冒出了一个表弟抢红包的插曲啊!^^ 

大姐就帮忙切蛋糕分给大伙吃

最高兴的莫过于小孩子啦!有红包拿之余又有蛋糕和红鸡蛋吃 

美美哒~

嘿~四姐妹 😵 

 今晚这两桌这一餐花费是RM683




纵然今晚的菜色普通但价格便宜,我们心里盘算的都不是这个价格的。但是这一切都是其次,重点是今晚我们需要一个地方为妈妈庆祝70大寿。🎊
虽然没有隆重的寿宴,但是应该出席的人都出席了,一个寿宴最重要的是身为儿女的有这个心意替妈妈庆祝,让妈妈在这个寿宴获得儿女、女婿、外孙的祝福,让身为妈妈的、丈母娘的、外婆的可以福如东海水,寿似不老松;福寿绵长活百岁,身体康健行如风!㊗🈵
而一个晚餐可以让彼此聚集在一起的机会,大家可以打成一片,大人的人们小声说大声笑,孩子们嘻嘻哈哈的,这是多少金钱都买不到的画面啊!希望咱们一家可以珍惜当下、惜福身边对自己好的每一个人,但愿每一年的今天大家都可以好像今晚一样高高兴兴的替妈妈祝寿!也趁此机会祝福今晚的出席者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峇眼三目 - 阿江中泰河鲜 Kang Fresh  Water Food @ Bagan Samak
地址:L4583, Kampung Baru Bagan Samak, 34950 Bandar Baharu, Kedah.
电话:05-716 2750 / 017-435 7767 / 016-454 9999
营业时间:12pm -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