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18

柔府 - Winter Warmers @ Auto City

👱👯👸姐妹聚会 @ 2月 - 20.02.2018 ★·.·´¯`·.·★
 
1月份的姐妹聚会时候就已经说好新年的聚会在农历的年初五或六了,因为咱们都知道,如果不订下日期的话聚会日期一定会一再拖延的,所以我要老大、老三一定要订下新年聚会的日期啦!^^ 后来老大通知说初五她拿假,所以咱们的聚餐就铁订在年初五,平时聚会都是在晚上,这一次聚餐在中午,一来有比较长的聊天时间,二来回到家也不会那么迟。
很快的,来到年初五的这一天了,大姐、二姐、三姐们也都陆续回家了,我选择年初五聚餐也是有那么一点私心啦!如果姐姐们有在而我自己溜出去的话,我怕被鸟哦!而她们一个个回家了我才溜出来聚会就不会被她们鸟啦!哈~
聚餐的前几个小时我才把聚餐的地点从Icon City改去Auto City的Winter Warmer,大概老大看漏了咱们群聊的信息,我坐上老大的车一直聊一直聊,聊到老大开车到Icon City的时候我就懵了!且尖叫了一声!怎么到Icon City来了?老大说:不是说好了吗?我说改了地点了呀!哈哈~~ 老大又再转出去,去了Auto City啦!^^
 
 
好久都没来Winter Warmer用餐了

Iced Lemon Tea | RM13.90
老三点的饮料 

Original Black Tea - English Breakfast | RM12.90
今天不喝冰的,空调房里聊天想要喝烧烧的热茶,而这里的black tea可以refill的 

说好的,每一次的聚餐都要拍照拍照的 ^^ 

年初五的大家都穿得美美的,美美哒~ 



昨天老三才从langkawi度假回来给我们带回来的巧克力和钥匙圈手信,大爱~~ 

Red Sauce Cajun Chicken on Penne | RM22.90
老大点的意大利面,好大一盘啊!

老大说好吃哦!

 Aglio Olio Seafood Spaghetti | RM24.90
我想吃Aglio Olio很久了,今天给我吃到啦!

怎么说呢?平时对Winter Warmers的食物我都是赞不绝口的,但是今天的Aglio Olio好像逊色了点,面不Q,海鲜也觉得不怎么新鲜爽口 

Grilled Fish with White Sauce | RM24.90
老三说在家里已经吃过火锅了,点了一份鱼扒才不会吃得太饱这样 






我们这样一聊就在这里坐上了4个小时了,每次的聚会咱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几乎什么都聊,工作的、家庭的、有的没的。重要是2018年了,但愿咱们3个在2018里可以顺顺利利、身体健康,且钱是一定要赚多多啦!💰💰
这一次我们就突然说了要去两天一夜的短旅程,我和老三就瞎说了几个景点,但都有一、两票不赞同,后来老大突然说金马伦如何?嘿嘿~我和老三就鄂住了!不错哦!我们三个都是上班族,旅程想找一个可以让自己轻松的地方,确实金马伦这个地方是很适合咱们去的呢!好啦!就等待确定日期而已啦!




柔府 - Winter Warmers @ Auto City
地址:No. 1834-G1, Jalan Perusahaan, Autocity,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电话:04-507 7848
营业时间:9am-1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