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18

峇眼三目 - 洋洋好中泰河鲜 Yang Yang Ho River Food @ Bagan Samak

大宝森节这天不必工作,所以又回去家乡看孩子了。这几个月都很忙碌,有出门多数都是带喆喆都没带韬韬的,因为韬韬好像小肥猪,一直要睡觉的,所以比较不方便。屈指算算,韬韬有超过2个月没有去找爷爷、奶奶他们了,多数都在外婆家也不出门,所以今天就带两个孩子去找爷爷、奶奶去了。后来家翁、家婆约去吃晚餐,家婆说去Bagan Samak吃海鲜,说真的,我一直听过这地方但都不曾到过哦!
 
 
家婆说来洋洋好中泰河鲜,因为这里的什么tomyam蒸鱼好吃 

很熟悉的淡水虾,以前二姐和姐夫常去钓的 

喆喆不曾那么近距离看过鱼、虾的,所以好奇心满满




喆喆看了这些鱼、虾看得心花怒放



韬韬还没睡饱就被我叫醒下车了,心情极致不佳,哈哈~ 


虽然是普通饭店的环境,但是地方真的很清洁,这里也有空调房的,但是天气很冷,我们只坐室外的

芭古菜 | RM7
好像没吃过这菜,口感不是很好,家婆说菜太“老”的缘故。 

红酒鸡 | RM13
起初我还以为这是marmite鸡呢!吃第一口不感觉怎样,吃了第二口开始就觉得怪怪了,鸡肉好像有臭味这样,就好像鸡肉不新鲜这样。

蒸豆腐 | RM10
这豆腐不错吃,酱料挺香

泰式蒸鱼(白须公)| RM55.25 (1kg=RM65)
鱼一上桌家婆就说点错了,家婆刚才点这鱼的时候就是在犹豫,她说之前来吃到好吃的到底是泰式还是tomyam。或许我没吃到之前的,所以这泰式的我吃了不错呀!鱼超级新鲜的。

咖喱淡水虾 | RM60 (1kg=RM100)
来Bagan Samak就是吃淡水虾、淡水鱼的吧!我 吃了咖喱觉得很香呀!但是家婆和皓皓说咖喱酸底,但是我就不觉得啦!

这晚餐吃了RM153.75,皓皓是觉得这一餐不好吃啦!我是对那芭古菜和鸡肉特别有意见而已,鸡肉是肯定不新鲜的啦!



峇眼三目 - 洋洋好中泰河鲜 Yang Yang Ho River Food @ Bagan Samak
地址:K189, Kampung Bagan Samak, 34950 Bandar Baharu, Kedah.
电话:017-457 8506
营业时间:12p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