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18

泰国合艾 - Big C @ Hatyai

离开了市府公园后,我们就先到Big C大卖场。安排了这个景点是因为我在网上搜索到到合艾这地方也一定会到Big C大卖场买一些泰国出名的零食还有日常用品等~ 那让我想到我几个外甥女应该对这个大卖场很有兴趣吧!
 
到咯!但是天空也已经下起了大雨,还好我们早离开市府公园啊!

和普通大卖场没啥分别,就走走看看 


本来已经拿起了Chang beer,但是大卖场员工对我说起了泰语然后指着这个告示贴,突然就想起了网上也看见人家说泰国买酒精饮料是有限制时间的,再看见这告示贴大概明白到酒精饮料的购买时间是早上的11点到下午2点,然后下午的5点到凌晨的12点吧!距离可售时间还有得等,所以就不买啦!

这里的食油好便宜哦!而且食油颜色很清澈,看了舒服 

Bento鱿鱼琳琅满目 

泰国出名的Lay熟片,和马来西亚比较起来,这里真的好便宜 

泰国出名的泡面,慧仪要多少哦? 

我怕明天回程时候中税,所以不敢买多,就一些些啦! 

荧幕都是泰国字,只看明白299,哈哈~ 

 
 
 
在Big C大卖场里觉得有趣的是,这里是泰国嘛!所以大卖场一定是泰国人居多啊!但是当我们走到酒精饮料部、零食部、还有泡面部的时候都聚集了好多马来西亚人,大家都操熟悉的华语、福建话!呵呵~可见马来西亚人都是来扫酒精饮料和零食的咯!
 
 

和大伙们聚集的时间还有一些些,就到聚集地点附近就是饮食中心外面买了这个玉蜀黍

我是被这个高高的奶油所吸引


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到现在都没吃到东西了,难免饿了,先吃玉蜀黍顶一下肚子,坚持不可以吃太饱,因为晚上要吃好料 ^^ 



泰国合艾 - Big C @ Hatyai
地址:Thanon Phet Kasem, 90110 Hat Yai, Thailand.
营业时间:8: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