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兰卡威 - 越野摩托车 ATV Bike Adventure @ Langkawi

安排兰卡威的行程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跳岛游之外,还发现了越野摩托车,我一看就知道皓皓会喜欢这样的活动,所以联系了一位YL Pacific Resources的代理商-- Penny。一个很亲切的代理商,经过解释,大略知道一辆越野摩托车可容纳两个人,游玩时间大概是1个小时至1个小时半左右,驾驶的地方有山路、稻田、橡胶园等地方。启程于兰卡威的前两天我就付了订金与Penny,其余的当天才付了。
其实付订金的之前我也有货比三家的,但是其余的给我的答案是一辆只可以一个人驾驶,唯独只有Penny介绍的可以一辆车两个人share的。
越野摩托车是在郊外的地方,所以我们需要自己开车到Air hangat hot spring village的地方,那里有人和我们接洽的。从Pantai Cenang到Air hangat的地方需要30分钟的车程呢!沿路去Air Hangat的时候天气都不怎么好,天好黑哦!希望待会不要下雨哦!

到了Air hangat hot spring village, 原来他们有自己的office就设立在village里的哦!看见了一辆辆的越野摩托车停放于外面,很霸气哦!其中第一辆红色的已经开启了因引擎,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为我们而做好准备的了,^^哇!好贴心哦!

因为我之前只支付了订金,所以现在需要支付余额。

工作人员要我们签这个,就一些条规,如果发生什么意外什么,他们是一律不负责这样。

这个巫裔女很亲切,服务很好,我们提出的问题她都不厌其烦的一一为我们解答,而且还帮我带上头盔呢!而这个小帅哥就是带领我们穿梭整个驾驶路程的“师傅”啦!^^

贴心的巫裔女员工还记得帮我俩拍张照片呢!

这种是泥路?皓皓说很崎岖难行。

小师傅们都在我们的前方,一直有注意我们的速度,如果我们慢了,他们还会停下来看看我们的,看他们小小年纪就驾得如此顺手了。

这是橡胶园吗?很刺激!


我就忙于拍照,利用我的selfie手机啦!还有相机拍照,皓皓就一直碎碎念我要坐稳。我觉得坐得很稳啊!哪里会有什么事呢?

驾驶了10多分钟以后,小师傅就找地方给停泊好车,我们还疑惑呢!以为是需要休息还是车子出了什么问题?皓皓询问了之后,他们说这里往里边走有个瀑布,这里逗留30分钟。我们傻掉!原来1-1.5个小时的心惊胆跳驾驶路程还包括了看瀑布?!这也是Penny之前没有提及的,所以皓皓总说觉得兰卡威这里好像骗吃骗吃的地方咯!><


皓皓向他们询问及关于摩托车的事情,皓皓总对这样的事情产生兴趣,但是两个小师傅爱理不理的,没告诉我们很多。

要进入瀑布的入门处外有些店铺售卖一些物品。



进入瀑布前发现了这个牌面,原来都不懂FOREST有这样的意思存在。^^

这个地方是Durian Perangin?

很安静的地方,没什么人,或许迟了吧!

又是一个吊桥,兰卡威好像很多吊桥。









走到这里我们并没有再往上走了,因为妹姐曾经交待过我们没事不要去瀑布的,再加上天空已经开始下雨了。在这个地方逗留了10分钟这样就离开了。

哇!行驶这样的路!皓皓说还好我不是一个人自己开一辆!我怎么办得到啊!

 
路上空无一人,我们大耍自拍!

路程经过了马来乡村,一些村民看见了我们还会向我们招手呢!

他们的车子突然间不懂为什么息火了,另一个帮忙启动引擎。

一个小时后就回到原本启程的地方了,但是这时候已经下很大的雨了。



在这一个越野摩托车的驾驶中,我和皓皓体验了不一样的兰卡威游,虽然短暂,只有1个小时的驾驶时间而且价格不便宜,但是还是觉得值得的,因为换回的是不曾体验的经历、不曾得到的快乐感。
因为这个驾驶过程我并没有参与,听皓皓说起初驾驶的时候是有点难控制驾驶盘,觉得很笨重移不动的感觉,但驾驶后就没有这样的问题。加上管理人的精心安排的地点,真的让我们尝试到了有上山、下海的驾驶感,经过稻田的舒服感、马来乡村的纯朴感、橡胶园的大自然,再来就是不是每个人可以遇到的--下雨感!哈哈~ 从瀑布一出来就开始一直下雨,而且雨是越下越大,整身都湿透了,小师傅有问我们需要停下来?我们说不需要,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可以体验更多的不一样哦!
感觉自己在这个ATV Bike很轻松很开心,很久很久都没有那么开心了,虽然我不是驾驶的那个,但也乐在其中。



兰卡威 - 越野摩托车 ATV Bike Adventure 驾驶景点如下:

  1. 马来村岛游Ride to malay kampung village with tour guide
  2. 令人惊叹的瀑布 Stunning waterfall
  3. 稻田 Rice Field,Padi
  4. 橡胶园 Rubber Estate
  5. 过河和下山 Crossing river & Down hill


  • 费用:RM150/俩人一辆
  • 游玩时间:1-1.5小时
  • 代理商:YL Pacific Resouces
  • 电话:012-257 3501 Penny
  • 邮件:ylpacific@gmail.com
  • 官方网站:www.ylpacific.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