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怡保 - Gunung Lang Recreation Park 昆仑浪 @ Ipoh

The Happy 8 Old Town Cafe 用餐以后,我们就来到了昆仑浪,一个有小桂林之称的地方。这个也是皓皓安排的地点之一,以前我曾经在爬贴时候看见这个地方,但是人人都称现在这个地方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完善,但总是听人说,自己始终没有踏过这个地方,所以就算再怎么烂我也想到此一游。




票只买了皓皓和我的,喆喆不用钱,成人票一张为RM3




附近也有猴子的出没,感觉都不怕人的。


我们要准备上船咯!喆喆还挺兴奋的。


我告诉喆喆天气热热,要他戴上帽子。

船还挺大艘的呢!


这个坏蛋喆喆一直要拿我的眼镜,所以索性不戴眼镜拍照


这是喆喆第一次坐船,看他高兴的样子。

一些人上好船后,船长准备开船了,他就告诉我们说,那些买票的人买了票都不会自动上船,每次等到船要开的时候才来喊船长等一等,有人还要上船。一说完,确实有人喊船长等一等,还有人,我们都当场笑翻了。^^

附近的风景的确是不错欣赏的。





从上船的码头到另一端的码头很近,开船不几分钟就抵达。


其实一下船就令我们傻眼了,这里就像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公园。


走着走着,看见一些动物在前方,这是鹿吧!

还有鸵鸟呢!

全程daddy一直抱着喆喆

看。。这是什么亭子啊!已经很破旧了,也没有再翻新。





那个围墙也崩塌了,经营者也没有翻新。


后来发现蚊子很多,一个不留意喆喆的脚已经被叮两粒了,daddy就生气了,说马上离开这个地方!Daddy说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不单只,还要被蚊子叮?!

后来我们真的来到刚才下船的码头等待船的到来。



天气很热,我一直告诉喆喆要补充水份。




船终于来了,还挺多人来参观这地方的。

离开昆仑浪的时候,在停车场里看见这一座山,随性拍了下来。



昆仑浪有小桂林之称?我觉得夸大了一点,或许应该说以前或许可以称小桂林吧!但是整座昆仑浪没有翻新也没有妥善照顾,就像荒废的公园一样,在里边我们只待了15分钟而已吧!恰巧遇到一对马来友族情侣,来回也和我们同一座船,他们也觉得昆仑浪什么都没有,而且还说昆仑浪是有瀑布的,经过工作人员解释说,瀑布的开放时间只是在星期六和日而已。所以他们也是扫兴的离开这地方。
这个地方可以来也可以免,因人而定,而我是一个就算知道地方再烂我也想到此一游的人,因为只有自己经历过了你才了解、清楚当时的状况。



怡保 - Taman Rekreasi Gunung Lang 昆仑浪 @ Ipoh
地址:Jalan Kuala Kangsar, 30100 Ipoh, Perak, Malaysia.
票价:成人RM3 | 小孩(3-12岁)/乐龄人士 RM1.50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 8.00am - 12.30pm | 1.30pm - 6.30pm
**星期五- 8.00am - 12.30pm | 3.00pm - 6.30pm
**星期六、 日及公共假期- 8.00am - 6.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