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兰卡威 - 跳岛游之湿米岛 Island Hopping~Pulau Beras Basah(Wet Rice Island) @ Langkawi

离开了喂老鹰的地方后,船长就把我们载到今天跳岛游的最后一个景点--湿米岛。
湿米岛是一个极美的沙滩(至少我觉得比槟城的Batu Ferringhi清洁)。船长说同样也是在这个地方待上1个小时的时间。


这个船长的驾驶技术非常非常的好,几次让我们在海上心情澎湃的大喊大叫。



看见有一家人高兴的玩着埋人的游戏,马来友族见我拍照也不怎样,还配合了我呢!


绵绵细细的沙滩上有着许许多多的贝壳类、石头类,都是被汹涌的浪打上岸的吧!




好清澈的海水。。




有香蕉船的出没啦!




我没下水,但我叫皓皓下水玩一下,反正都最后一个景点了,就算湿了也无所谓,而且都来到这里了,要他玩一下。我就在沙滩上猛拍照^^

好大只的老鹰突然展翅高飞于我们头上,许多人都抬头仰望了老鹰的雄姿呐!














这里的沙真的好细好绵哦!


皓皓玩一下水就上岸陪我了,看着表,时间差不多了,咱们俩玩着踩脚印。^^

突然看见一片叶子呈“心”型的,后来走着走着,再看见一个小石头也是呈“心”型的。
皓皓突然检了一个很普通的贝壳给我,说要给我,我说那么普通要干嘛哦!后来皓皓再去检了2个同款式但不同尺寸的贝壳,他说:大的是Daddy、中的是妈咪、小的是宝贝喆喆,我听了后就收了起来了。^^ 这样就意义不一样啦!

时间差不多了,船也到了,我们即将结束了跳岛游的行程咯!

要走上船的石桥旁,我们发现了好多好多的小丑鱼出现呢!后悔了后悔了,刚才无所事事的乱走,应该到这里看看nemo嘛!来不及了。。><






在湿米岛逗留了一个小时多,这里的海水清澈,是一个不错的景点,唯独观望小丑鱼的时间太短太短了。




跳岛游 (Island Hopping):
1. 孕妇岛 Tasik Dayang Bunting (Lake of the pregnant maiden)
2. 喂老鹰 Eagle Feeding
3. 湿米岛 Pulau Beras Basah (Wet Rice Island)

费用:RM30/人
游玩时间:3-4小时, 1天2趟 (9:30am / 2: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