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兰卡威 - 真浪花园海鲜餐馆 Orkid Ria @ Langkawi

还没来兰卡威之前,一直有上网找兰卡威的美食,当然少不了海鲜咯!而在真浪最有名声的应该就是真浪花园海鲜了,但是博客都说价格高,但是都出来旅游了就不去计较那么多,所以真浪花园海鲜是在我必吃的名单中的第一位。


到真浪花园海鲜才晚间的7点钟,但是已经高朋满座了,果然是真浪最红的餐馆。

各式各样的海产摆放于大门口的右手边。










环境都不错,我不喜欢太吵闹,所以选择了比较尾端靠墙壁的座位。



Heineken | RM5
人家说来兰卡威一定要喝酒嘛!因为这里是免税城,所以这里的酒精比汽水便宜是正确的。当然在餐馆喝酒会贵了点,到免税店买就便宜多了。而我不喜欢喝tiger或Carlsberg,我钟情于Heineken.

装白饭的碗也很大器。

烤肉蟹 | RM59.20 (1kg=RM130)
皓皓知道我很喜欢吃螃蟹,但是这里的价格比槟城贵好多呢!最后皓皓点了一只大只的给我吃。


丰富的螃蟹蛋覆盖了螃蟹肉。

我选择考肉蟹是因为我想吃这里的原汁原味,我喜欢烤螃蟹因为这样才吃得出螃蟹的香味。这螃蟹真的很好吃、很好吃,虽然贵了点,但是这螃蟹让我回味无穷。

咖喱虾(小) | RM20
我一直说每次外面用餐,餐桌一定要有一碗辣的食物才能满足我自己的味蕾,哈哈~

咖喱汁很香很好吃,而且虾肉新鲜美味,这碗咖喱虾我们俩赞不绝口。

铁板豆腐(小) | RM12
其实这里的食物要说很贵也没有吧!或许海产比较贵,这豆腐的价格和槟城差不多吧!

豆腐也非常好吃,比早上的屋顶海鲜餐厅好吃呢!

  




这一餐吃了RM99.20,是贵在螃蟹而已咯!但是总体来说食物非常好吃,如果有机会再到兰卡威,我还会再来这里用餐的。





兰卡威 - 真浪花园海鲜餐馆 Orkid Ria @ Langkawi
地址:Lot 1225, Jalan Pantai Cenang, 07000 Pulau Langkawi, Kedah D.A.
电话:04-955 4128
营业时间:11:00am - 3:00pm | 6:00pm-11: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